୧⍤⃝鳯至

【黑瞎BG】雨村日常 (12-13)

大家啊,一提到车就十分的团结呢_(:D)∠)_

之前做梦都梦到卷二的情节了,但是是比较后期的,不知道不写会不会忘记掉∠( ᐛ 」∠)_

但是偶尔也想试试看写写其他几人的呢(*/∇\*)

————————————————

  12



  也不知道这位叫唐魏清的胖姑娘是什么个情况,喊她最好的闺蜜来,虽然两个姑娘个子都一般高,可是一个纤瘦,一个过胖,她闺蜜穿着条可爱的小裙子,站在她和苏万万中间——青春靓丽、光彩照人……



  我看了看那小裙子,又看了看其下的光腿神器,一阵寒风吹过,我一边往羽绒衣里头又缩了缩,一边就自动和同样裹着羽绒衣的唐魏清成一战线。



  不是我内心阴暗见不得人家好看,而是原本贴着苏万站的那位闺蜜,在见到黑瞎的那一刻起视线就没离开过他,这种作态实在是让我怀疑她就是为了让唐魏清衬托她才跟人家当的好朋友。



  唐魏清就是苏万的网友,之前他就告诉过我们名字,而她的闺密叫做梁羽倩。



  目前的最终设定是,我是苏万远房堂妹,黑瞎就是苏万师父,之前咱俩通过气,让他别表现的和我太熟。



  而现在,自我介绍结束之后,我是自然而然地见着了苏万万求救的眼神,想要走到他身边再跟他通通气儿,讲好之后究竟该怎么办,结果也不知道是地上太滑还是怎么回事,这梁羽倩就往前一扑,我被她的手一划拉后退一步踩到了地上冻冰的积雪就往后一滑要摔倒,黑瞎是想拉住我,可那梁羽倩正好就隔在了我和他之间……



  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有摔倒。



  为啥呢?



  因为边上的唐魏清仅仅一只手臂就揽住了我的肩,而后扶正了我的身子,我瞪大眼睛,四目相对,爱情的种子便在这一瞬间埋下、发芽……



  咳咳,开玩笑开玩笑,不过就这么一点时间,我对唐魏清的好感度确实是蹭蹭蹭地上涨了,我站直了身子,对女生反复道谢之后,又听梁羽倩继续挡着黑瞎并道歉说她不是故意的吧啦吧啦。



  我懒得听,随意敷衍了几句没关系,正想干脆挽着唐魏清的手臂走在她身边,就被人拉住了手臂。



  “有没有撞到哪儿?”



  是黑瞎,之前因为一直被梁羽倩挡着,他的心情显然不怎么好。



  “没有没有,是唐唐救了我!”



  我说着就又飞快地将视线移回唐魏清脸上,和她相视一笑,就要挣脱黑瞎拉着我的手,去抱着女生的手臂。



  “好,你到我身边来,不然一会儿又摔了。”说着他就不容置喙地把我往他身边带,不晓得为啥看起来仍旧不是很开心的亚子。



  “啊?为啥?”不过黑瞎显然不会回答我,于是我一把拉住了唐魏清,“唐唐你也过来。”



  让她站在苏万万身边之后,反而见少年松了口气安下心,在弄不清他心思的同时,手被黑瞎拉住,而后就听见他的声音在我耳畔低低地响起,“这才认识多久就这么好了?”



  “嗨,你瞧瞧你酸的,”我向他那儿偏了偏,压低声音,“能有点儿出息不?人家是女孩子!”



  “见了你还要什么出息?!”黑瞎握着我的手塞进了他的外套口袋里,笑嘻嘻地凑到我耳边,“太不让我省心了。”



  “……”



  “手套忘记带了吧。”



  “……嗯。”



  就凭这龟毛唠叨的劲儿,他显然是已经在往监护人的方向发展了!


————————————————————

  13



  相比于唐魏清从头至尾就只关心苏万、梁羽倩以及我的表现,梁羽倩显然已经被黑瞎给迷了心智,已经到了可以无视对方一直贴着另一个女生的事实……



  现在要是换我的话肯定是选择苏万万这种小奶狗类型啊!黑瞎这种气质一看就不好惹好嘛!!



  那边梁羽倩非常淑女范儿的走在黑瞎身边,时不时说些什么我也没听,就感觉他握着我的手松了松,开始借着口袋的掩护在我的手心里画圈圈。



  “怎么想着来这儿找我?”



  这边苏万主动挑起话题切入重点,顺便越过唐魏清递了个眼神给我。



  “哦哦,家里长辈差遣我喊你回去过年了。”我手心被黑瞎挠得痒痒的,一边跟他作斗争,一边冲苏万眨眨眼表示懂了。



  “你们这么早就准备过年啊?”于是此前一直只能和我们尬聊的女生也主动加入了这个话题。



  “是啊,今年据说有好多一直在外边的亲戚,”我想了想此前吴邪说和他有恩怨的黎簇,现在估计是又和好了吧,“估计都会回来,而且本身大家也有自己的家庭啥的,很难得这么聚一次,所以要准备的东西很多。”



  像苏万万这种离开父母大老远来这儿和我们一起过年的就算是非常难得,而我也是特殊原因,如果能继续活下去,我回归日常生活之后肯定也还是和父母一起过年。



  “啊……这样啊,那你们是该早些回去,”唐魏清的神色突然显得有些失落,“抱歉啊,之前拿了你的身份证不还给你,因为从来没有男生愿意那么耐心地对待我……”



  我听了就瞪大眼睛,冲着苏万做口型:已经还你了?!



  就见苏万万点点头回了个口型:刚才。



  这下我就不理解了,继续龇牙咧嘴地对着苏万:什么情况?



  生日。



  他看了看情绪低落的唐魏清,我就懂了——虽然不知道藏身份证是个什么情况,但这姑娘显然不是心地不好,而且苏万万现在是有想法留下来再做些什么。



  于是我冲他咧嘴一笑,表示我完全了解了!



  手上不再挣扎,干脆紧紧抓住黑瞎的手按住他的烦躁,另一边就开口,“不过我们也不是着急到明天就要走啦,这两天有什么想玩地就直说吧!”



  “欸?可以嘛?!”胖胖的女生显然有些惊喜,又有点不敢相信,看了看我身边的黑瞎。



  “当然咯!”咱就一边拽了拽黑瞎,一边扬头刻意提高声音道,“这位什么都听我的!”



  此前心情一直不怎么美好的人唇角的笑终于加深了些许,捏了捏我的手。



  结果超开心的唐魏清还没开口,边上的梁羽倩就先开口了。



  “欸?可是万一是人家不愿意的事情呢?”看起来十分为他人着想的亚子,“这样不会太霸道吗?”



  我就好笑了,开始不遗余力地搞事情。



  “会会会,可我就是这么霸道啊,天生喜欢逼别人做不愿意的事情,”说着,就将矛头转向黑瞎,“怎么样?你有没有超讨厌我?”



  “喜欢的不得了啊,一个萝卜一个坑,”黑瞎非常上道,开始旁若无人地撒狗粮,“你让我做的事情,偏偏我都特别愿意去做,实在是般配的没话说。”



  我听着都忍不住咧咧嘴,嗤笑一声,瞄了眼彻底僵了脸的梁羽倩。



  “嘴上说的好听,也没见你事事都听啊。”



  于是梁羽倩又像是找到机会似的,“你得体谅……”



  “分房睡绝对不可能,”黑瞎这人从来不具备不怜香惜玉的品质,这会儿根本是连看都不看为他说话的某人,“不抱着你,我睡不着。”



  等等!我原本的意思不是让你说这种奇奇怪怪的话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