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黑瞎BG】14-15

虽说甜就完事了,但还是请大嘎做好恰玻璃渣的准备

∠( ᐛ 」∠)_

车的话估计还是会有的_(:D)∠)_

————————————————

  14

  虽然就个人品质上来说,梁羽倩比较的绿茶,但是她也确实会买衣服——作为一名从小到大衣物都由母上大人包揽的妈宝死宅,我得出了非常中肯的评价。

  以及我不是很明白约会逛商场吧,为什么就一定要试衣服?

  一边思考着上述问题,我一边已经吃掉了一个来自金拱门的甜筒,并正在努力和奶茶中剩余的波霸作斗争。

  “要试试吗?”黑瞎无聊地扒拉了几下边上打折出售的大衣,然后就笑嘻嘻地拿出了件一眼看上去就十分暖和但款式显然是面向奶奶辈的大衣。

  “虽然我确实是个糙汉,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侮辱我的审美。”我转动着吸管追逐波霸,面无表情地警告他这种将我视为白痴的行为。

  “这不是太无聊了想找点儿乐子嘛?”

  黑瞎将衣服挂回去,紧挨着我一屁股坐下,因为他粘人的动作,导致过于拥挤致使我不得不往边上挪了挪。

  “苏万不是在那边嘛?”在这个商场里逛得我步数都快过万了,已经没什么力气和他互怼了,于是我果断有气无力地进行祸水东引。

  “你看看那小子多忙。”他歪着身子将头靠在我肩上,看着苏万那边乐呵呵地道。

  经过不懈的努力,梁羽倩终于发现黑瞎就是块踢不动的铁板、扶不上墙的烂泥,然后就又将视线移回苏万万身上,于是现在试什么衣服她都找男生帮她看合不合适。

  而唐魏清本身就比较喜欢苏万,一路上根本就没和黑瞎说过话,此时忍不住试穿衣服自然还是找苏万或者我做参谋——只是因为身材原因,她能试的衣服寥寥无几,有些衣服店员害怕给她穿了之后会被撑大,甚至都婉言拒绝让她试穿。

  “那你也别来找我,我要找唐唐去了,”差不多解决完剩余的波霸之后,我抖抖肩让他挪开脑袋,起身把杯子扔进店内的垃圾桶里,“你找别人玩儿去吧。”

  “甜筒谁给你买的?奶茶谁给你买的?”黑瞎跟着站了起来,大约一个头的高度差带来了无法避免的压迫感,“之后还想不想吃东西了?”

  “……想!”我一秒入戏,委委屈屈地撅着嘴,抬眼看他——以前在学校里我都这么跟我周围的女生卖萌,每次都让她们高呼萌的受不了,所以我相信这招对黑瞎也肯定有用。

  果然,黑瞎忍不住捏了捏我的脸,又揉揉我的脑袋……“来,说些我爱听的话。”

  这个我想的不一样!还要说什么话的吗?!!

  “……”为了尊严,我面无表情地抓住并打算挪开他的手,准备去找苏万万他们玩儿。

  “说得让我高兴了,”黑瞎抬手拿大拇指比了下店外的日式和风甜品店——無邪,“带你去那儿吃。”

  我看起来是那种为了吃就能放弃尊严的人嘛?!

  “……”我沉默了一秒,尔后邪魅一笑,抬手就抱住了他的腰,“亲爱的齐哥!我的小宝贝儿!我超超超喜欢你的!”

  吃东西这种事怎么能跟放不放弃尊严扯到一起呢?!这本来就是两码事嘛!!

  “行,暂时过关,待会儿继续说。”他说着,顺势抱住了我。

  耶!我一边在心里欢呼,一边也不管黑瞎还抱着我,脚就已经开始向外挪了。

  “再亲我一口。”他一手环着我,一手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下一秒我就踮起脚尖吧唧一口,然后立马退回,继续向着甜品店进发。

————————

  15

  “一份招牌抹茶千层、一份抹茶提拉米苏、一份浓厚抹茶芝士蛋糕、一份抹茶大福……”我非常快速地进行点单,顿了顿,“再来一份将军的泪吧。”

  服务员走之后,黑瞎笑着开口了,“一个人吃的完吗?”

  “吃的完吃的完,”幸亏黑瞎在这边还能让别人觉得我们是两个人一起吃,“你也吃一点儿呗,真的很好吃!”

  “你喂我,我就吃。”他说。

  “行叭,待会儿看我愿不愿意。”等待的过程是无聊的,我从口袋里掏出一支小小的护手霜,之前莫诗澜给我推欧舒丹的樱花味护手霜,于是就买了,但还没怎么用。

  不过现在正是时候。

  “快把手伸过来,”我抓过黑瞎的大手,手上的茧子很厚,皮肤很干,骨节分明,“让你成为一个精致boy。”

  挤了一大坨再分摊到两只手上,我手比较小,一次只能抓着他一只手抹啊抹。

  “我……”他就笑,“还是第一次遇到给我搽护手霜的姑娘。”

  “没事儿,”其实我也就图个新奇,“我也是第一次亲自给人家搽护手霜。”

  均匀涂抹后被体温软化的乳霜挥发出特有的樱花香味,乘着室内空调的暖风在周身缠绵。

  我被突然奇怪的气氛整得十万分不自在,幸好这时蛋糕和提拉米苏已经上了,我立马转移视线,打着哈哈岔开话题。

  “啊哈……哈哈哈护手霜而已,又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我把提拉米苏往他那儿推了推,“你尝尝看吧,我觉得挺好吃的。”

  他也不抓着护手霜的问题不放,而是跟着我的话题张口,“我要你喂我。”

  “行叭行叭。”拿起小勺子由上到下铲了勺蛋糕递到他嘴边,我由衷地感觉我像是个照顾小孩的长辈。

  看着黑瞎快落地一口闷之后,我又挖了勺往自个儿嘴里塞,然后就心满意足地体会到了幸福的滋味。

  果然这个世界只要有甜品的存在就是个充满了美好与圆满的世界呢!!!

  “好吃吧好吃吧?!”

  幸福感爆棚的小闻同学急需得到同伴的认可。

  看着我,黑瞎脸上的笑就没消失过,“好吃。”

  “嗳!真有品味!”我对这样的回答十分满意,于是把另一块抹茶芝士蛋糕往他那儿推了推,“要不再尝尝这个?也很好吃的。”

  “真的愿意和我分享?”

  “怎么不愿意?这是你请我吃的诶!而且我俩谁跟谁啊!”作为一名早已把这些都吃遍的甜品选手,我才不会那么小气,“好吃的要和人分享才会更好吃,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吃的话就没那么好吃了。”

  “还想听你说话哄哄我。”

  黑瞎和我的身份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大多数时候是他包容我,但也有很多时候是我迁就他。

  “总以为我胆子很小,害怕改变,像乌龟一样缩在原地,只能在嘴上叫嚣着无所畏惧,”我吃了口刚上来的抹茶冰淇淋,而后粲然一笑,“直到遇见一个人,才发现我也可以跨越万水千山,放弃日常,沉默地走过一段长且艰难的路。”

  “那个人,是你。”

评论(9)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