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黑瞎BG】20-21

我前两天写的这章,那时候的我还很健康……
结果昨天晚上我毫无防备地感冒了……
我特么……
中秋节,后一天就是我生日……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如果之后状态能好点的话,还会写点别的东西)

——————————————————————
  20

  这天晚上我毫无防备地发烧了。

  本来之前乱七八糟的在古墓里折腾却没生什么大病确实让我有些奇怪,还以为自己中蛊之后体质变得无比强健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顶着烧得昏昏沉沉的脑袋闭着眼睛坐在马桶上,我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劲——果然,久违的大姨妈也如期而至了……

  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我思考着因为没有姨妈巾在马桶上坐一个晚上这件事情的可行性,以及在实施之后我不幸长痔疮的概率有多大。

  “睡着了?”

  睁开眼睛,黑瞎好整以暇地抱臂站在厕所门口。

  “请问你是变态吗?”

  我早上脾气差是因为我姨妈快来了,我现在脾气差是因为我姨妈已经来了,而且我还悲催的没有卫生巾!!更夸张的是我还有点儿发烧了!!!

  突然就有点想和这个世界同归于尽呢怎么破?!

  “是啊,变态还知道你那啥来了。”

  情况过于危急,我打算向黑恶势力低头。

  “……那能不能麻烦变态帮忙买点儿女性用品?”

  “谁是变态了?”

  “你是我家大宝贝!”看着他似笑非笑的亚子,我又弱弱地补充道,“我是你家小宝贝……”

  而后我又露出了浮夸且谄媚的笑脸。

  “麻烦大宝贝帮小宝贝买些必需品呗。”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需要向现实下跪,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更不可能是最怂的那一个!

  现实给我的回报是齐某人速去速回,除了姨妈巾以外还买来了不少东西。

  坐在床上小腹上压着黑瞎买来刚灌满热水的热水袋,快速地吃完中成药的胶囊和药片,手上端着杯泡好的清开灵,我闻着那股子药味,眼角情不自禁泛出了泪花。

  “为什么要买药?”我万分悲痛,“明明放着不管它自己就会好的。”

  “你喜欢病着?”他伸手碰了碰我发烫的额头,又顺下来捏了捏我的脸颊,“本来就够傻了,要烧得更傻了可怎么办?”

  “……为什么不买消炎药?”

  “消炎药吃了对身体不好,”黑瞎坐到我身边,“你的身体已经很差了,趁热把药喝了。”

  我看了看他的脸,看了看药,又抬头看了看他的脸,再看了看药,“……我想等它凉一点再喝。”

  “就算你想把它塞雪里冰镇了今天都得喝药,”黑瞎不给一点点商量的余地,“乖,快点喝了。”

  “为什么我已经吃了其他的药了,还要喝这个?”

  我是一个一旦遇上自己不喜欢的事就变身为十万个为什么来拖延时间。

  “喝不喝?”黑瞎脸上的笑容十分温和,一副如果我再不喝他就要亲自动手给我灌的亚子。

  “喝喝喝!”我忙不迭点头,一口气就把药全部喝了,然后立马接过他递来的温白开冲刷嘴里的药味。

  “因为药都是用钱买的,所以要一视同仁。”黑瞎拿着空杯,十分满意地看着我,耐心解答。

  “……”我双手捂嘴,神情悲伤,默默流下两条宽面条泪,“你个坏人,你逼我喝药,你不爱我了!”

  他转身拿出个纸袋,一打开我就看见里面装着糖炒山楂,“我不爱你了?”

  “爱爱爱,我知道你超爱我的!”我接过纸袋,开心的上下运动着小脚敲着床,“我也超爱你的!”

  只要给我好吃的,让我表白几遍都OK!

——————————————

  21

  “你家大宝贝喊你起床了。”即便晚上一直分神照顾我,黑瞎仍旧非常精神,可我就不一样了。

  “你家小宝贝希望你把她扔掉……”一个晚上过去,吃掉的药就跟消失了一样,我又是感冒发烧又是大姨妈造访,连说话都好像用尽了浑身的力气。

  我要长在床上成为一条咸鱼,等旅店老板来把我扔掉。

  “不行,今天带你去看医生,”他说得完全不给我留拒绝的余地,“如果懒得穿衣服的话,我不介意来帮帮你。”

  “……我穿我穿,我穿还不行嘛!”

  在力量的压迫下,我选择了屈服,即便如此,我最后的倔强还是支持我要表现出一副是我迁就他的模样。

  但是我的脑袋实在是太沉了,浑身无力到连冬天的棉裤都提不上,原地慢吞吞地蹦哒了几下之后,我自己耗尽了全部力气重新倒回床上,眼睛一闭就要现场表演秒睡。

  “乖儿,快起来。”虽然黑瞎嘴上这么着,但他已经手动把我拉了起来,并贴心帮我提了提裤子。

  他那力气……就那么看似轻轻一提,我双脚直接就离了地,我当即忍不住“woc”一声。

  “我要是有丁丁,现在估计就被挤烂了。”

  虽然只是一瞬间,但这可是一整个人的体重都在裆那儿啊!幸亏我是女的!!不然就真的要断子绝孙了!!!

  “放心,裤子一穿你的丁丁肯定是朝上的,可能会疼,但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你在对一个天真纯洁的花季少女说什么话呢?”

  “我在对一个基本常识不过关的花季少女进行必要科普,”黑瞎笑了笑,“下次我可以在你面前穿裤子,这样你就能更直观得看到……”

  “滚!!”我一掌糊上了他的脸。

  “害什么羞呢?又不是没看过。”我这副样子就直接导致了黑瞎变本加厉地逗我。

  “我是主动的吗?!你摸着良心讲,我是不是主动的?!!”我感觉整个人都烧的更严重了。

  “不是,但你觉得不舒服吗?”他挑了挑眉。

  “舒服……舒服个毛线!”我一个激动就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咳得感觉脑子都要掉出来,生理性的泪水就从眼睛里落下来。

  “好好好,不舒服,”黑瞎一边不断拍着我的背帮我顺气,一边又笑,“那……下次我再努力努力?”

  “……我看你就是成心想把我气死,”我冷静下来,放弃了生的希望,“你一天不逗我你会死吗?!你一天不搞黄色你会死吗?!!”

  “可能真的会。”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回答得还挺认真。

  “我……”我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我要去变性了,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你觉得变性有用吗?”黑瞎就笑,“我看上的人,不管男的女的都是喜欢。”

  “……”对于这人来说好像真的是这样。

  我无话可说。

  “或者说……”黑瞎慢慢靠近,笑容逐渐暧昧,“你知道我惦记着后面,特意婉转地给我个机会……”

  “看在我是个病号的份上你就住嘴吧!!!”

  我真的要哭了!为什么别人家的傻白甜or白莲花or心机婊or绿茶的女主女配一感冒发烧都能顺理成章眼前一抹黑的晕倒,我就不行呢?!!!

  一定要逼我气急攻心吐血而亡吗?!!

评论(1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