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黑瞎BG】24-25

什么鬼,早上发错了,暑期番《女子高中生的虚度日常》真的笑死我了,之后想看看里面的梗写点段子
_(:3」∠❀)_
已经开始期盼国庆假期的我……至今还在校内好好上课
∠( ᐛ 」∠)_

————————————

  24

  半夜睡得迷迷糊糊因尿意才稍微醒了一点,此刻看到床边似乎站着个人,该怎么办?!!!

  总之我给吓得浑身僵硬,头皮发麻,尿当即就全给憋回去了。

  秀秀家公司与别家有个合作项目出了点小纰漏,需要亲自出马——虽然这么说,但我觉得估计纯粹是对方看上秀秀了没事找事儿,不然“小纰漏”用得着CEO直接上?

  以上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独自一人在这个阴冷的房间里,我现在处境很危险,沉住气眯缝着眼看清楚来人是黑瞎之后,我闭上眼睛,深深地觉得他可能就是来neng死我的……

  这一个星期都还没到呢!他的耐性也太差了,我以为这两天他应该还挺开心的来着……

  好的这里是我昧着良心了,黑瞎心情不好也完全不掩饰,全部写在脸上,就差拿广播循环播放我心情不好,让方圆十里的人都晓得,然后别来惹他。

  不是我不想哄他,而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哄,于是只能让自己像个没事人一样——吵架总归不好,个人觉得还是冷处理好一点。

  而现在,这明显是月黑风高杀人夜,求生欲开始促使我思考逃生路径……

  plan A:用被子裹着自己滚到另一边,直接滚到地上,趁着黑瞎来逮人的间隙,爬进床底从另一边逃跑去开门——开门之后具体该怎么办,还不知道,不过黎簇和苏万那俩估计还没睡觉。

  plan B还没想好,不过现在也没什么时间可以犹豫了,干脆就直接开始执行吧!

  于是我假装睡着,裹着被子开始慢吞吞地往远离黑瞎的那一侧翻滚……滚了两圈棉被就被扯住了,于是我瞬间放开被子要往床下溜,结果被一把抓住,下一秒就被压在了他身下。

  “怎么?这么不待见我?”乡下没有路灯,夜晚很黑,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过我的动物本能告诉我此时此刻十分危险。

  “没有没有,你这大半夜的在这里很恐怖诶!”我手摸上他的肩,试着推了推,“人吓人吓死人,有什么话咱开了灯好好说。”

  自然是推不动的,这人跟石板似的。

  “你愿意和我好好说吗?”他冷冷地笑了。

  “……”我心里一抽,听着他的声音,有些庆幸现在看不见他的表情。

  我听出了冰冷的绝望。

  抬手捧住他带着凉意的脸,我第一次主动吻上他的唇,为了不让他因为我面临危险,所以有些事我一定要瞒住、绝不能说出来。

  虽然是我挑起的,但立马就被夺走了主动权,直到我快窒息了他才放开我。

  感受着嘴里淡淡的血腥味,鉴于这位大兄弟这两天情绪不好,我心胸宽广,也不和他计较了。

  但是!

  抓住他向下的手,我觉得现在这种情况,任由他继续下去的话恐怕会非常不妙。

  不过至少气氛是放松了不少。

  呵!男人真好哄!

  正这么想着,先前憋回去的尿意又再次造访……

  “我有点儿想上厕所了……”软着声音让黑瞎开了灯之后,我也不需要缓冲,直接就开口了,顺便表示脸皮这种东西我早就已经不需要了。

  这还是有点儿尴尬,毕竟我晚上一般是一觉睡到大天亮,除非熬夜,否则是从来不上厕所的。

  而且吴邪他们这边厕所的位置也比较尴尬,因为是农村吧,一个厕所是在后院里头的,另一个嘛,虽然是和吴邪他们仨房间连一起的,但是为上个厕所要从三个男人居住的地方穿过还是蛮尴尬的。

  于是想要到达两个厕所的话都得出大门,面对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从外边绕到同样伸手不见五指的厕所,一个人在马桶上面对孤独的夜晚……

  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我不害怕……

  “你想不想上厕所啊?”裹着羽绒服站在门边的我开启询问模式。

  黑瞎半躺在我之前睡着的地方,懒懒地笑着,“不想,怎么了?”

  “……”我按了按门把手,咬咬牙,“离厕所还是有段路的,不如陪我散散步?”

  他就笑,“害怕了?”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一开口就是否认三连,但到底还是有些虚,“都怪之前黎簇苏万他俩拉我看的恐怖片太可怕了。”

  当时虽然没觉得有多惊悚,但现在我的思维就开始自由发散,随意联想了。

  “说起来,你还没和我去影院看过电影吧?”

  ……

  请问这是重点吗?!!!

——————————————

  25

  吵架那一页就此算是揭过,虽然由行为上看是我为保命而示了弱,但实际上还是黑瞎退让了。

  但我的日子也不好过,他身体力行地让我下不来床,甚至连嗓子都哑了……

  “这两天有没有好好喝药?”

  黑瞎正心情很好地喂我喝粥,那面面俱到的照顾让我觉得我仿佛是遭遇了什么意外导致高位截瘫了。

  但我太过弱小,没法儿反抗他。

  除了小哥,其他几人在经历了两天的冷战之后,现在看我们的眼神反而有种“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意思,吴邪说我们吵架冷战都不认真不坚持,这么点儿时间就和好撒狗粮,我说我是个要命的,面对强权连话都不敢多说。

  “我差不多已经好了,不用喝药。”

  回到现在,我一边如同废人般躺在床上张嘴喝粥,一边回答。

  “到时候严重起来怎么办?”

  我理所当然地眨眨眼,“那到时候再吃药呗。”

  “说的有点道理啊。”黑瞎就笑。

  “嗳,没有没有,我也就随口一说……”

  “你觉得我在夸你?”他收了笑。

  “难道不是吗?!”我震惊了。

  他看着我,就叹气,有点不想说话了,“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

  “……你觉得呢?”我也叹了口气,“我觉得我还是很聪明的。”

  “真没法子了,”他笑得有些无奈,放下碗,“你想怎么样?”

  “……”我第一反应是想装傻,但想想黑瞎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再回避也不太好,于是道,“你什么都别管就好了。”

  就算注定被无视,我也坚持自己的想法。

  “行!”看着我不可置信的样子,他放下碗,笑着揉了揉我的脑袋,“你不让我管,我也不逼你。”

  “噢……”我应声,这么一来我还觉得有些失落呢!不过还是轻松占大部分。

  “不过明面上不管,暗地里就说不准了,”黑瞎继续说,“这点你也管不了我,你看我们谁斗得过谁。”

  “……”他不干涉我,我也不会干涉他,况且他要干什么我也根本没法阻止,“不用看,我肯定斗不过你,我没有赢得可能。”

  但有那个不化骨啊,目前还不知道他叫啥,但人家可是真的千年老妖,不止有武力值变态,心理上也是个真变态。

  前路漫漫,一切未可知,我jio得我这种武力值不行、头脑也不是很发达的职业划水选手还是好好享受当下才对。

  而我现在的日常就是,时不时择菜、打游戏、剥蒜、打游戏、喂猪以及大部分时间都和小满哥一起看电视。

  太糜烂闲适的生活,我表示非常满足。

  直到有一天,温和谦逊的解雨臣老师在我身边坐下,彼时我正缩成一团在沙发上看综艺,脸上挂着沙雕至极的笑容……

  “表情管理不行啊。”

  一句嫌弃之后我的热情瞬间被浇灭,他见我迅速面无表情之后,笑着开口:“要不要考虑做我徒弟?”

  嗯嗯嗯???虽然据说吴邪黑瞎都是有徒弟的人,而且黑瞎甚至有两个徒弟,但是胖子和小哥也没徒弟呐……

  我沉默三秒,开口:“我觉得这个事不能强求。”

  当然,人类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评论(9)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