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团厌文原女主,然后登上武道馆㉔

隐藏是五条和骨子哥,这篇估计要停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了嘿嘿~

—————————

1


  我展开五指,有三粒爆米花被夹在指间。


  神情严肃,我花手浅浅一转,三粒爆米花脱手被掷向空中,视线同时捕捉三道下落的行动轨迹。


  毯子上的我一跃而起,移动迅捷。


  “啊呜!”、“啊呜!”、“啊呜!”


  成功地用嘴接住了三粒爆米花。


  我一边缓缓嚼着,一边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竖起大拇指——


  赞!👍


  才喝了一口麦茶就观看到全程的夏油老师一时没憋住。


  “噗!——”


  整口茶都喷了出来。


  ——————————————


  2


  虽然好不容易练成这样的绝技,但我忍痛决定就此将它尘封。


  这几天吃了太多爆米花了……


  我真的这辈子都不想再吃了!!!


  ——————————————


  3


  夏油老师非常不幸地被麦茶呛到,然后边咳边笑,根本停不下来。


  我起身,想要过去帮他拍拍脊背,顺一下气。


  “夏油老师你没事……”


  但没走几步便被拖在地上的锁链绊倒,话还没说完我就摔倒在地毯上,铃声和金属撞击的脆响打断了欢快的气氛。


  室内陷入一片凝滞的寂静。


  然后不知过了多久,夏油老师才叹息般地说道——


  “抱歉……”


  ————————————————


  4


  其实客观地来讲,我觉得这事儿也不是夏油老师一个人干的,而且他又不放我走,道不道歉区别也不大。


  不过有歉意也是好事——以夏油老师的性格,但凡他产生了愧疚,那必定会进行思考和自省,他思想还是偏信任正论的那类,只要明白了拆散我和乙骨前辈并把我关起来这件事是错误的话,他甚至会站在五条阿老师的对立面去说服五条老师放弃。


  很好!我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毕竟除开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甚尔老师还是更加注重实际,初时头脑一热做出这样的事,但是当他冷静下来,开始思考未来时应该很容易就能发现——目前这样扭曲的关系是无法长期维持下去的。


  主要原因在于我已经喜欢上了乙骨前辈,所以不可能再喜欢上别人了。


  所以在权衡利弊之后,就要规避风险,与其使我们之间的关系彻底破碎到无法修复的地步,不如保持住原本的和谐——这样他或许还有趁虚而入的机会。


  嘛,就连我也知道恋人之间的争吵与冷战是不可避免,甚尔老师肯定更清楚这种事啦~


  而且先前他们失控的主要原因估计还是我不告而别消失了一段时间,只要健康有元气的我在这儿,他们就能保持正常有理智的状态,脱离偏执黑化的状态并不是什么难事。


  ——到头来最难搞定的还是五条老师。


  因为这个人从头至尾都在常理之外,我根本无法去推测揣摩他的想法。


  甚至现在的我明明乖巧地待在这儿,他在和我相处时也时不时会表现出一种濒临失控的恐怖状态。


  就是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也不知道夏油老师在劝服五条老师这件事上能发挥多大的作用。


  感觉好悬啊!


  ——————————————


  5


  [千寻,你对我的喜欢,和对别人的……确实是不一样的吧?]


  屏幕上的乙骨前辈,精神状态看起来仍旧没有好转的样子。


  “当然是不一样的啊!”我叉起腰,毫不犹豫地回答,“为什么突然问这种奇怪的问题?”


  [……那么,]乙骨前辈顿了顿,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


  [如果我还是戴着这个戒指,千寻也完全不在意吗?]


  我看清那是在两人幼时祈本里香送给乙骨前辈的定情戒指,在如今也承担着类似于信物或媒介的职能和目前的里香连接。


  “嗯……”不明白男生为什么要问出这样的问题,我迟疑地摇了摇头。


  这难道不是必须的物品吗?话说乙骨前辈没有把它戴在无名指上才显得奇怪啊。


  这样的回答似乎不是对方所期望的,少年清亮的眼中透露出一种我看不懂的绝望。


  [千寻……]


  好在他似乎打算问个明白。


  [你对我就没有一点……占有欲吗?]


  “有啊,”我眨了眨眼睛,继续毫不犹豫地回答,“如果没有的话,就不会在幻境里因为看见忧太抱着别的女生而出手打人了。”


  终于明白了,乙骨前辈是希望我吃醋哦!


  [那……]


  “里香不一样啊,真正的里香已经逝去,而忧太喜欢上除了都是美少女之外和她没有任何相似之处的我。”


  我干脆一股脑儿地全说出来。


  “总之,我觉得这样足以表明忧太有多么喜欢我了,我也相信你不会欺骗我!”


  [我当然不会欺骗千寻!]


  乙骨前辈肯定地说着,然后好像又想到了什么,有些害羞起来。


  [但,千寻没有想过和我戴订婚戒指吗?]


  啊这,这我还真是没想过。


  “……感觉,怎么说呢,现在想这种事会不会有些太早了?”


  我努力措辞,不过说完之后才发现对于小学的时候就订下婚约的人来说,似乎真的不早了。


  [我非常、非常想和千寻结婚!]


  苍白憔悴的脸上显出病态的红晕,乙骨前辈的眼眸格外明亮,带着那种狂热的痴迷。


  [成年了就想要立刻结婚!]


  偏执的疯狂,倾尽所有的感情,浓烈到令人胆寒。


  [结婚、然后永远都不分开!]


  ——————————————


  6


  完全没有想过那么遥远的未来,总感觉“结婚”是大人才会想的事。


  明明之前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意思,肯定是有人对乙骨前辈说了奇怪的话!


  而这个人应该就是——


  “五条老师!”我原地发脾气,“你不要和忧太说奇怪的话啊!”


  笑死,根本不敢主动靠近他,我只能站在离他尽量远的床头角落,背靠着墙,色厉内荏地嚷嚷。


  “欸?小千很害怕老师吗?”男人站在床尾,歪了歪脑袋,眼瞳泛着幽幽的光,“为什么要站在那么远的地方和老师说话?”


  ……真的很恐怖好嘛!!


  有一种下一秒脖子就会被对方咬断,连肉带骨头全部嚼碎然后吞吃下去的感觉。


  “不怕。”垂在身侧的双手紧握成拳,我全身紧绷着,僵硬地走向冷静而又疯狂的五条老师。


  “骗人。”他笑起来,大手抚上我的后颈,掌心温热而又干燥,熨帖着肌肤,指尖一寸寸摸过脊骨,缓缓划过背沟,然后隔着丝质的布料在腰窝处打转。


  “不过完全没关系,怕我的话,小千就不敢逃走了。”


  ————————————


  7


  “啪!”


  我用力拍开他的手。


  “五条老师,别再给忧太压力了!”


  我呼吸声不自觉的加重,眼泪没有经过同意就从眼眶之中落下。


  明明不想哭的,明明不想露出软弱的一面——


  可是乙骨前辈他看起来快到极限了啊。


  究竟是为什么要发生这种事情?!


  “小千……”


  双手被男人禁锢住,他压着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低头吻去我的眼泪。


  努力想要躲开,却无法回避。


  “我好嫉妒,嫉妒到已经正常不起来了。”


  完全搞不懂啊!


  我恶狠狠地瞪着他。


  “为什么不能爱我?明明我对小千的爱一点都不比忧太少……”


  他一口咬在我的肩头,尖锐的虎牙刺破肌肤,鲜血随即从伤口中涌出,又被他一点一点舔舐干净。


  我疼得浑身发抖,紧抿着唇没有吭声,看着他脸颊泛起粉红,染了血色的唇向上勾出满足的弧度。


  “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的。”

评论(46)
热度(4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