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团厌文原女主,然后登上武道馆「40」

这篇的妹虽然实力不济,但她属于精神和心灵都非常强大的那种,并不胆怯懦弱,是那种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能坚定地拒绝自己不想要的东西的女孩子。

所以她内心是完全不惧怕什么黑化的,也不会迷迷糊糊被带着走,她就适合过自己选择的生活!

多少是有点人格魅力在的,诶嘿嘿~

(我真就从上一篇想到现在T T,主要是我就想,咳摆烂了,但千寻的性格导致她的未来一定是握在自己手中的。

——————————————

  1


  第二天,我让黑泥咒灵化作一个圆滚滚的球裹住我的身体,带着我在境界的范围内滚来滚去。


  ——新的代步工具get!就是滚久了容易头晕。


  不过还是不知道该怎样才能打破境界出去,或许还是得从老师手上下手。


  要不试着提提看上个世界发生的事?


  理惠之前也和我透露了些最后那段时间我没能了解到的、关于老师们的事,不过随便就说出口的话搞不好会刺激到他们的情绪,反而让我的处境变得更加艰难……


  啊啊啊!好苦恼!!


  ————————————————


  2


  咕噜噜,咕噜噜,咕噜噜噜噜——


  因为想不到好的办法,我已经开始自暴自弃地加速并横冲直撞地到处乱滚了。


  “……千寻?”


  没多久,我就瞄到了来这儿的夏油老师与大概刚回来的甚尔老师。


  ——OK,以最快速度滚过去创飞他们!这两个都是囚禁我的主谋!


  而且还不止一次!!


  然后也不知怎么操作的,我就上天了……


  因为早就晕乎乎的大脑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裹住我的黑泥在空中脱离,但我在下落后稳稳地掉进男人怀里。


  不远处黑泥咒灵“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nooooooo!这是乙骨前辈给我的礼物!


  我一面挣扎着想要扑向咒灵,一面挥手直击甚尔老师的俊脸,结果他稍一抬脸轻松躲过,手上略微使点力就让我动弹不得。


  唉——


  我迅速放弃挣扎,成为一条砧板上待宰的咸鱼。


  “几天不见,”甚尔老师强行公主抱我,垂眸看我,毫不掩饰脸上的笑意,“攻击性变强了不少嘛。”


  “哼!”


  不能让这群人再嚣张下去了,我得找个合适的时机开口……


  或者干脆就直接开口!


  ——————————————


  3


  “千寻,怎么了?”夏油老师温声问道。


  甫一被放下,我就指挥着黑泥咒灵聚拢在我身边,我并没有刻意掩饰自己的情绪,而这么严肃的模样在我身上大概是很少见的。


  所以在场的两位教师都轻易地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


  “甚尔,杰,谢谢你们,”我敛去一切情绪,看着他们,“当然也不止你们,让我明白了何谓‘爱是最扭曲的诅咒’。”


  这是原本的我,不再因为喜欢谁而心软,不再因为害怕伤害到谁而压抑自己,有的只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我不想继续这样不清不楚地生活下去,哪怕我非常喜欢这个世界,也非常喜欢高专里的大家。


  ——但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被「爱」的诅咒所束缚。


  “千寻……”


  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决心,甚尔老师没有说话,夏油老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催眠、囚禁与之后大概要被永远拘束在这个境界之中的命运。”我用语言撕开了那些伪装与掩饰,将所有都明晃晃地摆在阳光底下。


  “但我也不会因此轻视、嘲笑这样的情感,因为虽然扭曲,可老师们对我的情感也都是真挚的,贯穿了两个世界,延续至今。”


  我认真地开口。


  “我不会逃避,但还是要拒绝。”


  “因为我对老师们的喜欢绝非是那种爱情,但这点相信你们也都知道,所以这次我想帮你们回忆起另一件事、是上一个世界发生的……”


  “别说了!”


  意识到我要说什么,两人脸上终于不约而同地显出从未有过的惊慌,但大概是想起了被刻意埋葬的往事,他们都在原地动弹不得,无法出手阻止我。


  “在你们身中那个奇怪诅咒的时候,囚禁了无辜的理惠并且……”


  “千寻!!”强烈的悲伤与痛苦一起出现。


  我充耳不闻。


  “想要杀死我。”


  ————————————————


  4


  深夜的时候,五条老师推开了我的房门,而我坐在床上没有睡,是在等他。


  ——也是不想继续在他们面前暴露自己的柔软且毫无防备的样子。


  “小千,今天对老师们说了相当过分的话呢。”


  他没有戴眼罩,雪色的发丝凌乱的垂落,那双漂亮的眼睛在昏暗的环境下逸散出幽蓝的光芒。


  “能再复述一遍给五条老师听听吗?”


  我毫不畏惧地迎上他的视线,直接从手机里调出录音,用最高音量播给他听。


  没错,为了省力,我当时就录了音。


  到最后的时候,我似乎看到最强术师的身体不由自主地颤了颤,但那被从记忆深处挖掘出来的脆弱与悲恸却没有随之消逝,即便被死死压抑着,却仍旧能感受到。


  ”是你自己决定说出这样的话吗?”


  “嗯。”我点点头。


  “因为我发现在这件事上,没人能帮得了我,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


  “救啊……”


  他意味不明地哼笑着重复,随后便颓然低头,柔软的发丝遮住那双摄人心魄又让人胆寒的眼睛。


  沉默了很久,像是要在漫长的时光中变成一座凝固的雕塑。


  然后在我困到眼睛快睁不开的时候,他才终于开口。


  “看在绝非虚假的感情的份上,要怎样做你才能原谅我们?”


  上个世界,他们想抹杀我,而失去了唯一救我的机会,原本能够避免的惨死最终避无可避,这是最让他们痛苦的心结。


  其实对我来说谈不上原不原谅,我根本就不在乎,反正我的任务最后结局就是死。


  但他们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所以我才会利用这点。


  “才能给出一个机会?”


  我想了想,看着他,终于微笑起来。


  “悟,五条老师,别再对我露出獠牙啦。”


  “以后请你们都不要再用那种对待猎物的态度与方式来对待我!”


  ——————————————


  5


  不愧是我啊!!


  宇宙级别的超级无敌美少女,仅凭一己之力就阻止男主的黑化进程,一举搞定最难摆平的三位教师。


  优雅,实在太优雅了!迷人,实在太迷人了!


  这就是传说中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完美美少女吧!


  鼠鼠我啊,真是爱自己爱到不行了捏!


  ——————————————


  6


  不过我可没忘,还有狗卷前辈和乙骨前辈两座大山呢。


  但他们,其实不难对付,诶嘿~


  乙骨前辈之前就被我教训了,狗卷前辈则是因为他温柔到骨子里的性格。


  就算不说我也能感觉到,他在躲着我,为那次对我使用咒言的事。


  “没、呼没关系呼呼,我、我完全没有……咳咳咳咳咳咳!”


  逮到狗卷前辈来偷偷看我之后,经历熟悉的追逐场面之后,我抓着男生的衣摆气喘吁吁,还因为一口气没喘好咳嗽起来。


  他一边轻拍我的背帮我顺气,一边单手在手机上打字。


  于是终究是我抢先开口。


  “之前的事我完全没有介意!而且那个时候我也有错。”


  澄澈的眼中满是惊讶,他急急地摇头。


  “那个时候我因为各种事情在面对前辈的时候也带上了怀疑和犹豫,真的非常抱歉。”


  我想要鞠躬,却被男生扶住肩膀阻止,他仍旧坚定地摇头。


  “而且,明明棘一直那么照顾我,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份感情,这也是我的错。”


  “但从没说出口的,我对前辈的尊敬与喜欢是不会改变的。”我直视他的双眼。


  “因为前辈一直在拯救废柴的我,上个世界的第一次任务也好,交流会的时候也好,在温泉屋的时候也是,前辈总是温柔又可靠,给了我前行的力量!”


  “虽然对前辈还没有那种感情啦,但是我已经知道了这份心意,我会认真对待的,今后我还是想要和前辈好好相处!”


  少年微笑起来,紧紧抱住了我,在我耳边轻声说出几乎未带咒力的言语。


  “抱歉,谢谢,还有……”


  “其实千寻也拯救了我,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


  7


  最后是之前已经明显表现出些不正常的乙骨前辈。


  “千、千寻……”


  我仍旧用黑泥咒灵阻止他向我走来的步伐,面对乙骨前辈当然不能那么正常咯。


  然后就委委屈屈地哭了。


  ——早就想哭了好吧!莫名其妙被关起来什么的真的很可怕的啊!!


  “千寻!别哭别哭,对不起。”他慌乱起来想要安慰我,但我操控的黑泥咒灵又没有放开他的意思。


  下一秒,我主动扑过去抱住了他。


  “明明我一直、一直都喜欢着忧太,从上个世界就喜欢了,为什么要那么在意谁先表白的事呢?”


  我仰头,泪汪汪地看着他,“我们两个互相喜欢不就够了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不自觉地抱紧我,乙骨前辈失措地不断道歉。


  “前辈,我没有办法给你安全感,没办法让你完全信任我,这些都是我的错。”


  “千寻,不,我会改的,”他意识到了什么,清澈的青碧中染上破碎的绝望,“我一定会听话的,我会很乖很乖,我保证会变成千寻喜欢的样子,所以……”


  “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我还是冷静地说出来了。


  “……不、不要。”男生怔怔地摇头。


  “乙骨前辈,我们并不适合对方,而且我最近有些累了。”


  将黑泥咒灵踩在脚底下,我捧起少年清俊的脸。


  “戒指我会留着,所以答应分开吧。”


  他固执地还想拒绝,但我吻了吻他那已然带上湿意的眼角。


  “呐,前辈刚刚还说过的吧,会听话的。”


  “……千寻?”


  我温和地笑起来。


  “乙骨前辈,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坏孩子哦。”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