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黑瞎BG】雨村日常 (10-11)

  10



  窗帘被拉开,雪地反射着阳光,亮的晃眼,我虽然累的要死,却也完全睡不着了。



  “……真是要命了。”我扶着酸疼的腰,要等好一会儿才能在床上挪一小寸。



  “旷太久了,昨儿晚上就没忍住,”黑瞎就咧着嘴嬉皮笑脸,伸手按着我的腰就开始捏,“我给你捏捏?”



  “这种东西既然忍不住就要从根源杜绝,”我挥开他的手,指着身上他留下的痕迹,“你看看你看看,这就是暴力事件!”



  “小丫头皮肉太嫩了。”他喉结动了动,嗓音蓦地就沉下来。



  我被他那危险的模样吓了一跳,往被子里一缩一裹又成了一团儿。



  “你赶紧走赶紧走!不然我就闷死我自己!”



  “好好好,我投降了,您千万别激动,”黑瞎就举着双手笑,“这儿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我先去弄点东西给你垫垫,待会儿进了城里再好好吃点儿东西。”



  我听了就开始点头,“行行行,都听您安排!您说的都好!”



  “太敷衍,”结果他居然还演上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我还不够努力不能让你满足吗?”



  “别别别,您不用努力了,你还能再懈怠很多,我满足满足非常满足,满足得看见天仙下凡都无欲无求好伐?”我卷着被子欲哭无泪,“我爱死你了,没你我连口饭都吃不上!大哥,你能不能先出去?不然,到时候我饿得连穿衣服的力气都没了……”



  “那好办啊,我帮你穿嘛!”



  “滚!”我又累又饿,气的操起枕头就砸他,把这个不正经地砸出门。



  苏万遇到的难事是网恋极有可能遇到,但是我从没真实见识过的——奔现奔到一个一百八的胖女孩,据说因为身份证被对方扣着,于是想逃都逃不了。



  坐在小餐馆里,我一口炒粉一口豆浆,听苏万万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诉,突然面对这么好笑的事情我也不知该作何反应,瞄了眼边上的黑瞎——这人吃完了就看着我吃,看起来没有任何发言的打算。



  “所以你的身份证是怎么到她手上的?”于是我只能压下自己的幸灾乐祸,强作沉痛地询问。



  “我哪儿知道网上的萝莉线下是这个样子的,打击这么大,肯定不可能答应和她在一起啊,她说分开之前想亲手帮我开一间房,我就给她了。”



  “这话都信?你是真傻得没救了,”边上人一开口就扎心,“緖姐安心吃早餐,咱慢慢吃,不理他。”



  苏万噎了噎。



  “主要她看起来也挺可怜的,我觉得我这样也挺对不起她,才把身份证给她的……”



  呃……这个,我心情复杂,还没想好要说些什么,就听黑瞎噗嗤一笑。



  “既然这样你干脆和人家在一起得了,咱们四个一起走,”他乐起来,说话也不管苏万了,“把你新交的女朋友带回去给你师兄他们见见。”



  “师父!你是魔鬼吗?你是魔鬼吧!”



  我看着苏万那一脸苦瓜相,也笑了起来,他就可怜兮兮地望着我,于是我只得咳了咳压住笑。



  “那这事儿你想怎么解决?”



  “我就想你能扮演一下我的前女友,今天她要带着她闺蜜和我上街逛逛,到时候我们假装偶遇,之后全靠演技,着重表现一下余情未了,她再怎么样也不能棒打……啊呀!”



  话还没说完,苏万就叫唤起来,开始揉腿。



  “麻烦说明一下,谁是谁前女友,谁和谁余情未了,”黑瞎笑得十分核善,“又谁和谁是鸳鸯了?”



  于是苏万万的计划就此胎死腹中。


————————————————

  11



  城里路上的雪大部分都被铲开堆到了角落,不过有一部分雪化成水,没来得及流走就被冻在地上,耐着心思暗算别人。



  南方人没怎么见过这么大的雪,我倍感新奇,就是喜欢作死地在摔跤的边缘不断试探,最后就被黑瞎卡着胳肢窝半提起来拖着走。



  我踮着两只脚在地上乱滑溜,自娱自乐,结果一时太嗨控制不了平衡就要往地上扑,被黑瞎一把提溜起来。



  “今天不怕摔了?”



  “被人撂倒和自己摔着是两回事。”



  我不以为意,从小到大摔倒的次数不可胜数,又不是一摔就碎的玻璃人,痛一会儿就过去了。



  “摔坏了怎么办?”



  他看着我,隔了层墨镜,我看不清他的神色。



  收回视线,我垂下脑袋,我也不想让他看穿我的心情。



  “每次摔倒都能自己爬起来的人是摔不坏的,被护着没有摔过的人要是某一天自个儿摔倒了,那才是真的完蛋。”



  “你这丫头每次一说点什么就说一堆道理,话里有话,”黑瞎笑了起来,“你还是拒绝我,觉得我就是个外人。”



  这人根本就是在污蔑我!我有一言不合就讲道理嘛???



  “我是个成年人,且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你没有义务也没有必要对我如何,”我也笑,“但我俩目前应该有恋爱关系,所以我会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你的保护,但我们是平等的恋爱关系,不能因为你比我厉害就让你付出太多,我们俩得一半一半……”



  “所以说到底,你还是分得太清。”



  我仰头看他,黑瞎没有看我,而是看向了另一个方向。



  “我这是在为我们的恋爱关系保鲜,”我跟着望过去,却什么都没看到,所以并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只能尽量扯开话题,吸引他的注意力,“一般来说,爱情的生命周期是18个月,你说你大概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我好算算。”



  粗略估计应该不超过两个月……



  “从七月开始到现在……也有七个月了,马上就八个月了呢。”



  “欸欸欸?!!这么早的吗?”



  我傻眼了,这不科学啊!



  “你一定是在逗我玩儿!”



  “然而并没有,是你自己感觉不到。”



  “呃……”我也不好说我到现在其实也没什么实感,于是继续岔开话题,“一会儿我jio得你还是当苏万堂哥吧,然后对那胖姑娘好点儿温柔点儿,如果她真的又对你有啥想法的话,我们就有理由发挥一波,然后带走苏万万了!”



  “你想得美。”



  “……就是你平时怎么对我的,你就复制,然后转移一下目标粘贴就好了。”我尽量用简洁的语言解释了一下,并对自己的话语很是满意。



  “我看你是不想下床了……”



  “对不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错了!”



  自从遇到了黑瞎,即便不知道自己哪里不对,但我的认错速度还是变快了,甚至连认错态度都变得诚恳异常!



  讲真,长这么大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性格竟然如此之好!!


评论(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