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黑瞎BG】缘木求鱼 (Chap 225)

我就这样有了神恩,第一次这么欧……∠( ᐛ 」∠)_

226似乎会被屏蔽,于是我打算发图_(:D)∠)_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喜欢言语开车的!

_(:3」∠❀)_

——————————————————

  二百二十五



  黎簇簇好的差不多又陪咱玩了几天之后终于要回北京处理什么盘口事务,苏万就干脆和他一起走了。



  而吴邪他们则在前天特别着急地回了福建,说是这一次下地花了不少钱,所以为了生活,必须得马上投入工作——在网上售卖各种农副产品……



  我一边感叹着生活不易天真哭泣,一边就觉得自己是个被抛下的仔。



  其实我的身体估计是没什么太大问题,但因为先前的各种经历,每晚都整夜整夜的睡不着,就算是睡着了也会被各种噩梦惊醒。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像往常一样贫嘴、一样的笑,而现在只剩我和黑瞎两个人的话,肯定会露馅……



  正想问问黑瞎我究竟啥时候能出院,结果他居然先开口了。



  “你还是什么都不愿意告诉我?”



  没想到他会突然提起这茬,我愣了愣,还是点点头,“嗯。”



  “你觉得我帮不了你?”



  “不是,只是有些事我想自己解决。”



  我说得很诚恳,想要忘却掩饰下心中的空洞和凉意——我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生或者死,我自己的命运,我想靠自己来改变、来决定,我不想成为什么人的拖累,也不想有什么人为了我朝坏的方向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



  “你觉得你一个人承担的了?”



  黑瞎笑了笑,他似乎在等我改口,等我自己想明白,可是我自认为自己已经厘清了一切。



  “嗯。”我再次用力点了点头,表明自己的决心。



  他深深地看着我,为了不落下气势,我也努力跟他对瞪了五分钟,直到实在坚持不住,想要当场阵亡的时候,黑瞎终于再次开口。



  “行,我马上给你办出院手续,之后的行程等出去了之后再商量。”



  说完,他就走了,我根本没来得及插嘴。



  这是咋回事?咋回事?咋回事?



  明明是他在问我,我什么也没说漏嘴,怎么就感觉他突然好像想通了些什么,而我还是一脸懵逼?



  于是我百思不得其解地等黑瞎回来,又百思不得其解地理好东西,走出医院,坐上出租车,到达了一家旅馆……



  站在旅馆面前的我十分懵逼,这不就是换了个地方住住嘛。



  “我嘛,有点儿特殊,”黑瞎说这话的时候十分自然,“所以不管是飞机还是火车,只要是需要身份证的都不能搭乘。”



  这还真是句男默女泪的话。



  “……”我沉默了会儿,咽了咽口水,“所以你为什么不让我和吴邪他们一起走?”



  “因为我会寂寞。”他回得没有一丝丝抱歉。



  这家旅馆地理位置特殊,外表看起来是没什么特别,内部的装潢却有些怪怪的,对于证件的审查也不是很仔细,给人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感觉很暧昧?



  我心里有那么点点慌,于是挪到正在前台付钱的黑瞎身边,看他正好付完定金拿了房卡,前台的老板娘看了看我,突然拿出盒东西,问,“需要不?”



  黑瞎笑着拿起来看了看,就道,“小了,来盒大点儿的。”



  嗯嗯嗯?我懵逼,看了看黑瞎,又看着笑容逐渐微妙的老板娘眨了眨大眼睛,完全不晓得这是在买什么。



  “小姑娘在读高中?”老板娘又拿出一盒递给黑瞎,收了钱之后问道。



  “没有没有,读大学了已经。”我咧开嘴笑了笑,高中刚毕业出去玩的时候不停被质疑初中在读,没想到上了大学之后这个魔咒还在。



  说完就跟着黑瞎往里走,我探头探脑地问,“你刚刚究竟买了啥?”



  “套儿晓得不?”



  我仅仅花了一秒理解,然后掉头要逃,被黑瞎捉住拖进房里,按在床上坐下。



  “你想干嘛?!”



  他就笑,“没想干嘛啊,你怎么这么激动?”



  “我哪有激动,我没激动!”见他不提其他事,只在调侃我,我就打算暗搓搓地转移话题,“你之前在医院里为啥问我那么多问题?我总觉得你有话没说。”



  了结了我的好奇心就睡觉了结了我的好奇心就睡觉了结了我的好奇心就睡觉……



  我一边在心里给自己做建设,一边镇定地仰头望着他,清心寡欲、心无杂念。



  害怕我就输了!我要净化他!让他明白孤男寡女除了那啥啥之外还有很多事是可以做的!



  比如说,睡觉,睡觉,和睡觉……



  黑瞎拖了边上的椅子,在我对面坐下。



  “我虽然不知道你要面对的究竟是什么,但是有些东西一看就知道了,你太单纯,性子又轴,不想依赖别人就硬逼着自己挺直腰杆儿去面对,”他说着,轻轻地笑了,“可是人会害怕,又是社会性动物,一个人不行的事儿,换成一群人就行了,我不一样,我一个就能顶一群……”



  “我嘴里说得和你在一起,就是不怕任何东西,所以我铺好路让你来帮我,虽然后悔了,但也是下了同生共死的决心,”他说,“你能不能再多喜欢我一点?让我和你一起。”



  我看着他,就笑了起来。



  知道自己不够坚强,还有欠缺,眼界不够广,心胸也不宽阔,所以根本没法回答他。



  我没有说话,只是伸手捧住他的脸,在他唇上亲了亲。


评论(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