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黑瞎BG】18-19

这里意思意思,继续日常~

————————————————

  18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游乐园方面停运了所有项目运行,派出了工作人员检查设备,安保人员暂时维持秩序、疏散并尽量安抚民众,远远地已经听见了警车和救护车的声音。



  黎簇个儿高腿长,跑得比我快,耐力比我好,于是很快就由我拉着他跑变成他拽着我跑,绕着工作人员跑到一边的甜品站后面,我终于喘不上气了。



  “所以之后该往哪儿跑?”黎簇显然也有些喘,但比起几乎要瘫倒在地的我还是好上许多。



  “……”我好不容易大口大口地将气喘匀了,才开口,“你啥都不知道就拉着我跑,”没等他说话我又接着道,“我看看先……woc!那是什么?!”



  “什……”黎簇才出声循着我的视线望去,就直接僵住闭嘴了,伸手将我往他身后护了护,压低了身子准备应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情况。



  不远处的地面上趴着个姿态诡异的生物,浑身乌黑看样子……看样子竟然像是婴儿,这青天白日的都能出现此等阴邪之物,我头皮发麻,偏偏周围还没有什么能够当作武器的东西,也不知道这玩意儿能不能用棉袄捂死……



  但是也就刚刚看到了全貌,那东西就嗖的一下扭头窜进了后边的小树林里。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这是啥玩意儿?!”我拍了拍胸口,声音都要变调了,光天化日之下在繁华城市的游乐场内看到这种明显处于地球生物范畴之外的东西,我还是无法冷静——如果是在古墓里我肯定不会这么慌张。



  “……算是古曼童哦,阿緖。”黎簇还没说话,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就在耳后响起,带着一股诡异阴冷的的气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即就被吓得哇哇乱叫,一把抱住面前听见动静立马转身的黎簇,手脚并用地往他身上窜。



  黎簇还没反应过来,被我这么一整,下意识就先抱住我退开几步,而后才看清楚人,一边让我冷静一边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打断了。



  “哟,这儿演得是出什么大戏呢?”



  不远处刚着急赶来的黑瞎还微微喘着气,但脸色显然不是很好,语气就更不好了,我瞬间松手,恨不能立即缩小遁走。



  我八百年没来过游乐园了,好不容易来一次从早上开始就不顺到现在,我太难了我!



  “什么都没有,”看着他渐渐走近,鄙人实在不敢不开口,“我刚刚被吓到了而已。”



  边说着,回身才看清正在收伞的人,我差点儿又一口气没提上来背过气儿去。



  少年柔软的黑色卷发弯着漂亮的弧度,一双眼眸中似有万里浩渺的烟波,肤色白的通透,姿容昳丽中带着些许艳色,诱人沉沦。



  “阿緖,也抱抱我吧,我好想你。”他笑着,冲我伸出手,可我怎么可能上前去?!



  现实是我甚至后退了两步,不止有一点点想逃。



  黑瞎握紧了我的手,自然地挡在我身前,就啧了一声,道,“大庭广众之下耍流氓不好吧?现在正搞着什么文明社会呢。”



  我几乎要发起抖来,控制不住地抓紧黑瞎的手,脑海中不断推测之后可能发生的情况,最坏的情况就是,这不化骨不愿意遵守约定了,那么我可能现在就必须要当着黑瞎的面走,而且真到那时候估计只有这么做,才能保全他们的性命。


——————————————

  19



  少年看着黑瞎,脸色一下子便沉了下来,但还是阴阴地勾起唇角,不知从哪儿摸出只奇怪铃儿摇了摇,一抹黑影袭来,被收起来的长柄黑伞一动,顶上尖端便将之前那东西的脑袋刺了个对穿。



  可不知道为什么,随着那铃儿响,我身上也开始疼起来,像是从五脏六腑中传来,痛感并没有随着铃声的消失而尖锐,反而还愈演愈烈。



  呃……我紧张到开始发抖了,虽然也有可能是给冻的,毕竟这儿有两个非人类,虽说目前一生一死,但还是能感觉到阴风阵阵。



  通体乌黑的婴孩像是被烧至碎裂的炭一般四分五裂,化为一堆黑灰。



  我紧紧贴着黑瞎,忍了忍身体里翻江倒海的疼,才向前看着那少年,“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他抖了抖伞上的灰,冲我笑了笑,像是完全不知道那铃响会引得我体内的蛊虫作祟,又看向黑瞎,“倒是看清一晚上就屠了二十七人的阎罗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果然是他在后面搞事情,先前给我下蛊也就算了,但现在即便是想抓我,但找的都是黑瞎的仇家,他究竟想做什么。



  “那您看清了吗?要是看清了我们也不奉陪,要是没看清,”黑瞎笑了笑,气势不落分毫,“要不您再凑近点儿仔细瞧瞧?”



  ……不得不说,在座的诸位都是狼人中的狼人,我都怕他们下一秒一言不合直接就打起来了,即使想打打岔,但我这样的普通人在这种场合根本就没有发言权。



  少年没有说话,只是又望向我,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看起来正想冲我笑,然而黑瞎侧了一步便完完全全隔绝了他的视线,我不用看都能想象到男人脸上挑衅的笑是有多么让人咬牙切齿。



  “看过了就赶紧走,还等着我们送您吗?”可能是前段时间和胖子唠多了,他那一口京腔的欠扁程度显然在朝胖子靠近,我听了都咋舌。



  并决定如果那不化骨恼羞成怒攻过来我绝对好好发挥我人肉盾牌的功能,毕竟人家还需要我的身体去召回他爱人的魂魄……听着就十分中二,所以我判定这事儿是肯定不能成功滴!



  但就算不能成功我也有极大可能会死翘翘。为啥呢?因为一般影视作品中,靠唤魂唤回来的大概率是一个极强的冤鬼,并会用现成身体发展成一个副本的小boss!



  我也不是不愿意当小boss,只是我不希望别人用我的身体当小boss,重点是我会被夺舍进而死亡,这样的结局就非常心酸了……咳咳,想远了想远了。



  就在我一边观察情况一边在脑中百转千回想未来结局时,少年并没有计较什么,而是阴沉着脸,在大白天打着黑伞走了……



  实在是过于诡异了!虽然他长得好可是这明显看起来就不是个正常人啊!!



  “呵,”共同敌人走了之后黑瞎立马调转枪口,冷笑一声对着我就突突突,“这是瞧着皮相不错的就都成啊。”



  “……”我不说话我不说话,我今天早上确实过分了,我现在就让让他。



  “真是肤浅。”拉着我往游乐场外边走,齐三岁显然没想过要住口。



  “……”我尊敬老人爱护老人,不和心眼小的跟针孔似的百岁老人一般见识。



  “肤浅也就算了,审美还不行,”齐三岁把我往他身边一拽,紧接着意有所指,“就喜欢那些个乳臭未干、毛都没长齐的。”



  “……”我特么,我是仙女,我要保持微笑,我不和此等凡人计较……个鬼!



  “是!我肤浅!我审美不行!”我气急败坏,“不然怎么就偏偏看上你这个毛都快掉光的糟老头?!”



  也不知道哪句就戳了他的点,黑瞎脸色终于由阴转晴,凑近贴着我的耳朵,“我毛是不是快掉光了你还不清楚?今晚再让你仔细瞧瞧?”



  我懵了一下,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视线上移看了看他的头发,又缓缓下移观察了一波他光洁的下巴,然后就看到他憋笑都憋不住了,吧唧在我颊侧轻咬了一口,“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这下好了!那一块全是口水!我一下反应过来,立马拿袖口擦,气的要命!



  这个死流氓啊啊啊!我真的要打人了!!


评论(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