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黑瞎BG】缘木求鱼 (Chap 213-214)

之后剧情缩了缩,耍帅什么的还是进入卷二再说吧

这里写完了才是正道……_(:з」∠)_

还是得想想

————————————

  二百十三



  黑瞎跟我生气的具体表现就是把我当透明人,全天二十四小时视而不见——对于我来说,感触最大的就是睡觉那点儿时间我也终于能独自霸占一整张大床。



  恰巧冷战也是我之所长,在面见过镇长之后,我天天在大宅子里瞎晃悠,乐得个清净。



  吴邪说,他是第一次见黑瞎这么跟人生气的,以及之前让他生气到这种程度的人都死了。



  我一边扯了扯嘴角庆幸自己还没被他捏死,一边继续拿捡来的树枝划水、赶池塘里的锦鲤玩儿。



  黑瞎和小哥在不远处的亭子里跟这家的两位小姐相处,吴邪、胖子和我排排蹲在池子边上。



  “欸!你们有没有觉得你俩蹲在我边上把我衬得也像只寒风中的单身狗?”沉默了半晌,我忍不住率先打破了诡异的沉默。



  “难道你不是吗?”吴邪说着拿过我手上的树枝,十分幼稚地开始抽水玩。



  “对对,我也是,”我双手托腮,看着吴邪抽水,想了想还是反驳道,“可是我这种年纪跟俩大叔蹲一起还是感觉怪怪的。”



  “……奇怪奇怪,太奇怪了,”没等吴邪出声,胖子就开口了,这两天我和黑瞎之间气氛古怪,他每回想要调侃都被吴邪制止,估计都憋坏了,“小情侣一般不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嘛,你俩这都快一天半了。”



  “笑话,一天半算啥,我跟我妈冷战都不止这么点时间,”我直起身子,开始解释,“况且我和他根本不是情侣,这次也只是他单方面在生气罢了!我根本就不生气。”



  吴邪听了就笑,“你这气人的本事也是一等一的厉害了,那瞎子也是能坚持。”



  “瞧你这话说的……我怎么就气人了?我明明是很好的,”腿有点蹲麻了,我起身活动了一下腿脚,“他自个儿要生气,我能怎么办?”



  “就是就是,是他几百年没跟小姑娘谈过恋爱,太矫情,他自己心态不平衡怎么能怪姑娘家家的呢?”胖子立马开口帮我说话,我听着就点了点头,不过还是补充解释道,“我和他并没有谈恋爱。”



  “得得得,你俩在这儿一唱一和没事,别去瞎子面前整这些有的没的。”吴邪显然也是无语了。



  “行!咱也知道他这两天大姨父有点乱来,内火比较旺……”



  “这点儿眼力咱还是有的,我们会包容他的。”



  胖子一个眼神递来,我立马就接上,那配合别提有多默契了。



  吴邪顿了顿也站起来,就笑起来,“……你俩关系啥时候这么好了?”



  “投缘,咱们这是投缘。”见我们都起立了,胖子也边说边站了起来,一把揽过我的肩。



  “欸!对对对!”我抬手拍了拍胖子厚实的背,看了看不远处地凉亭,漂亮的大小姐和可爱的二小姐是在不停地说话,小哥一如既往地发呆,黑瞎却也面无表情地仿佛在放空思想——生气之后他确实连笑容都没了,可是他的面无表情和小哥又有不同,像小哥那种气质配上面瘫是正常情况,黑瞎配上面瘫就是极度不爽,给人一种逮谁揍谁的狂躁感。



  所以天真都不让胖子多说话,生怕踩了黑瞎的雷两人掐起架来把镇长府给拆了……



  不过目前看亭子里的情况貌似还是一派祥和的,我收回视线,认真地思考了下,“我们仨要不出去逛逛?”



  “出去逛?”吴邪瞟了眼亭子那边,然后一边将我和胖子拉开,一边问。



  “嗳,我晓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啥,也不是闹内部矛盾的时候,”我撇了撇嘴,“反正生气的也不是我,所以还是得想办法哄哄某位小公举呗……”



  说着,我又补上一句,“我可比他成熟多了!”


————————————————

  二百十四



  动静尽量小地翻入窗内之后,我一面感叹着我在奇奇怪怪的方面身手是越来越灵活了,一面等眼睛适应了黑暗,才慢慢悠悠地沿墙朝床的方向摸去。



  差不多摸到床尾了,我掏出今天白天刚买的圆片小墨镜戴上,笑得一脸猥琐。



  “来康康爸爸的瓜娃子睡得怎么样?”正说着,抬脚没走两步,一个转弯就结结实实地撞上了床尾这边不靠墙的床柱,疼得我立马蹲地上就没声儿了——大晚上作死戴墨镜是真的跟瞎了没两样。



  就在我疼得拼命抽凉气的时候灯就亮了,黑瞎的声音凉凉地响起。



  “活该,这么笨,怎么不干脆笨死算了?”



  呵,我瞬间就不想跟他和好了怎么破?!!!



  这下撞得一点儿劲都不留,我疼得厉害也懒得理他,干脆专心致志地坐在地上揉着自己的脑门。



  结果又被黑瞎拎起来坐到他腿上,“松手,给我看看。”声音从头顶沉沉地压下来。



  我这人其实是软硬不吃的,但通常情况下还是吃软不吃硬,原本是怀着道歉的心思来,但黑瞎这么个冷硬地态度让撞着脑袋的我也不高兴了。



  等了会儿见我不动,他动手摘了我戴着的小墨镜嗤笑着,“你这股子傻劲儿怎么就不能用在别的地方?能不能聪明点儿?”



  挥开他的手,我有点儿烦躁,“再蠢也尽量不碍着您,不劳您费心。”



  明明我是来讲和的,结果意外受伤,他还这么毫不留情地不断说我脑子不好……



  这人一翻脸就如此不留情面,我也懒得伺候。



  黑瞎就笑起来,“这么说两句就不高兴了?”



  我不想理他,挣扎着要下地回自己房间,却被他搂得紧紧的。



  “横看竖看都是江南姑娘,说话声音也软糯,怎么这个脾气就又臭又硬的?”



  “我脾气怎么样也不用您操心,”我挣扎得出了层薄汗都没能让黑瞎放了我,气的半死,“像之前那样不理我就成。”



  实在不行,干脆一口咬上他的手臂。



  用的力道不小,本以为会立马被他甩开,结果却没有任何动静,我虽然气但也是有理智的,等了会儿还是主动松了口,仰头呆呆地望着他。



  “怎么不咬了?”他低头看着我,还是笑。



  他的小臂肌肉很紧实,硬邦邦的,现在上面还印着弯弯的牙印。



  “我又不属狗,不习惯咬人。”拿手摸了摸那浅浅的牙印,我心里的气就这么消了。



  黑瞎将我搂得更紧了些,埋头在我的颈间轻轻地咬了口,“你有东西要给我吧。”



  我点点头,把揣在怀里的东西拿了出来,是一个照着我的模样捏的带着圆框小墨镜的小泥人,乐呵呵的样子看起来的确挺傻。



  “你要是生气的话就打它砸它吧,反正她跟我一个模样。”我说着,把泥人放在黑瞎手里。



  “做的这么好,”他声音很轻,摩挲着手中小小的泥人,“我不舍得,你白送了。”



  “啊?那你还给我。”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事实上还不是特别想送。



  虽然是在幻境里,但这真的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照着我的模样捏的泥人!!!



  “不还,到我手上的就都是我的了。”说着,他又在我颈间不轻不重地咬了口,疼得我叫唤了一声。



  “你有毒啊!干嘛咬人?!快放手!”



  “咬的就是你,没心没肺的小丫头。”



  黑瞎将泥人摆放在床头柜上,帮我把鞋脱了之后就把我甩进床里边,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他抱了个结实。



  “哎!我要回去睡觉了,你放开我!”



  港真,要知道结局是这样的,我就不来搞什么惊喜了,目前是我的所有努力挣扎都被压制了。



  “今晚就在这儿睡,”他熄了灯,抱着人一点儿不撒手,“我前天昨天都没睡好。”



  这话说得又带了点儿委屈和撒娇,我先停下了挣扎,稍微有些担心他是不是失眠了,但想想这人一直以来貌似都睡得挺轻,“怎么了?有哪里不舒服吗?还是就是太警惕了导致睡得浅?”



  我一旦睡着是打惊雷都难以惊醒的情况,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有张床,除去第一晚的适应期,其余时候我的睡眠都好的不行。



  “哪儿都不舒服。”语气里还是带着点儿气,他一手垫在我脖子下边绕过来环着我的肩,一手向下捏着我腰间的软肉。



  “啊?咋回事?”



  “怕你睡得像死猪一样,万一出了什么事儿……”



  “嗨呀!”我打断他,“你怎么想那么多呢?我不会出事的不会出事的。”



  说不上心里是个什么滋味,我只能回抱住他,胡乱在他脖子上亲了亲,算作让他放心的安慰。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