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黑瞎BG】30-31

我也不知道私人影院叫点映还是啥……
照道理点映放的一般貌似是未上映的……
但总之就这样吧_(:D)∠)_
我更新是不是太频繁了?我应该慢一点的,想抽空写点别的。
————————————

  30

  “这真的只是个意外……”

  花了十分钟时间找来的黑瞎和解雨臣齐齐掏出了手机,用行为打断了我的话,进行拍照留念。

  “你们俩还是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有这种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除你之外再也碰不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话语再一次被狂笑打断……

  等等!话说苏万也在下面呢!!怎么就又是我一个人了?!!明明是苏万万先卡着脑袋的啊!!!

  这两人笑完之后打开美颜相机,又开始进一步的合影留念……

  “你们是魔鬼吧?!居然还用滤镜?!!救人要紧还是拍照要紧啊?!!!”我给气的半死,大骂,“苏万你也开口啊!这简直就是在侮辱我们俩!!”

  “……侮辱就侮辱吧,我习惯了,能把我的脑袋救出来就行了……”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我!我真的要气死了!!

  “你们的滤镜太丑了吧!我鄙视你们的审美!!蔑视你们不人道的行为!!!”

  不过我还是坚持孤军奋战。

  “行了行了,”黑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好容易直起身子手放在我头顶稍稍使劲儿一掰,画板就断成两截了,“先出来再说。”

  我把头挪出来,揉了揉之前一直被卡着的地方,偏头就看到苏万也被我师父父解救出来了。

  “你们太过分了!自己徒弟陷入进退两难的窘境,你们不但不在第一时间救人,还要嘲笑!你们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

  不说话还好,一说话这两人又开始笑笑笑。

  真的是没法儿沟通了……

  “所以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态自称是‘奶奶’的?”

  解小花显然是好久没遇到这么好笑的事儿了,还抓着不放。

  “……”正开始考虑该怎么回答的我突然想到,“所以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之前说了什么话?”

  一直坐在边上揉腿的苏万万也幽怨地开口了,“这根本是一开始就在边上观看吧……”

  “……”

  这话显然就说到点子上了。

  “你们是魔鬼吧?!”虽然我知道这件事确实很搞笑,如果换我旁观的话我还是很乐意的,但现在我是受害者啊,所以,其他人都不准高兴,“行了,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说完转身就大步走了。

  “别介啊。”黑瞎立马跟上来。

  “把我的丑照删掉!”我举起手机威胁,“不然半个小时之后朋友圈见。”

  虽然就颜值来说,黑瞎可以说是无死角的,不过我是什么人啊,昨天镜头怼着他鼻孔拍了不少丑照。

  “你看看,我这种以颜值为生的人在拍了你那么多丑照之后还没有放弃你,是真爱了!”我说着,就忍不住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等着看着自己的丑照颤抖吧!”

  “欸?是嘛?”黑瞎笑嘻嘻地点开他的手机相册,递到我面前划拉给我看……

  然后我看到了世界的终极——几千张我的丑照,时间最早是八月份在第一次从墓里出来在医院里睡觉流口水的。

  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宇宙翻转,日月倒行。

  “半小时后朋友圈见,我会在这段时间找到最丑的九张组一个九宫格……”

  是可忍,孰不可忍?!

  “玛德,丑东西,大不了同归于尽!这辈子我们势不两立!!”

  ……

  二十五分钟之后……

  “宝贝儿,我那么爱你,”我紧紧抱着他的手臂,两眼泪汪汪,“你真的忍心伤害我吗?”

  “噗!”黑瞎当即就没顶住,笑了出来。

  虽然吴邪给我准备的新号码,微信朋友圈里也就他们这几个人,但是我怎么说也是个女孩子,事关脸面问题,骨气不是很重要。

  解小花和苏万在后面表示没眼看了。

————————————————

  31

  今天下午的计划是看电影,我原本是想喊上吴邪秀秀苏万黎簇他们所有人的,但是黑瞎根本没给我这个机会,直接提溜着我到私人影院点映。

  作为一名有选择困难的人,在咬着奶茶吸管思考了近五分钟之后,我选择放弃揣摩黑瞎究竟喜欢看什么电影,直接点了《魔发奇缘》。

  没错,既然他让我选,那我就选迪士尼的动画电影好了,不看也得看,看也得看。

  “如果一会儿你无聊到睡着的话就表示我挑的电影不好,”我吸了口波霸嚼啊嚼,“我就生气了。”

  “不会睡的,”黑瞎笑着挑挑眉,“怎么老生气?”

  “因为我打不过你,”我不相信他是喜欢看动画电影的类型,判断他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睡着,不过我不说,“如果我不爽的时候能把你揍一顿的话,我也不至于只能生气。”

  “你这就是妥妥的家暴。”

  “可别,男未婚,女未嫁,我再怎么说也只能算是故意伤人。”

  我说着,才刚把奶茶放在双人沙发边上的矮几上,就被黑瞎一把按进了堆满可爱卡通抱枕的柔软沙发里,他人跟着压了上来。

  “怎么?”低沉暧昧的声线从上面传来,他伸手慢慢撩开落在我脸上的长发,因茧子而粗糙的指腹摩挲着我的脸颊,“把我看光了、吃干抹净就想不负责?”

  房间里的灯光很暗,沙发足够大,因为是私人影院,隔音效果也非常好。

  这气氛整的我有点儿方。

  “警告你啊,今天是出来看电影的,你要是敢动手动脚的话,我以后都不和你出来了。”

  “看电影看电影,”他说着起身,双手卡住我的肩将我往上提了提,随手抓了个抱枕塞我怀里,挨着我半躺在沙发上,“让我揽着。”

  于是我自觉将头抬起,枕着他的右臂,他一曲臂还能抓着我抱着小抱枕的右手。

  这下我感觉中途睡着的可能是我了。

  但很快我发现我小瞧了咱对动画电影的热爱以及作为话唠的本质。

  “欸,你看男主是通缉犯嘛,”我看着就笑,“和你异曲同工之妙哇。”

  “那你不就是不知世事的小公主?”

  “我才不是!我有拿平底锅敲你嘛?!”

  “要不回头给你买个同款平底锅?”

  “好呀好呀!”我快乐应声。

  “你看看你,虽然嘴上说着没有,但你心里明显有这个意向。”

  “……你诈我!”

  “是你太容易相信别人,到时候别被人卖了还帮着人家数钱呢。”

  互怼简直就是我们俩的日常组成部分,在一起一天不斗嘴就要浑身不舒服的那种。

  “容易相信别人?啊呀,既然你要觉得你对于我来说是算在‘别人’这一块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

  “哦?那你说说看,我是你什么人?”

  黑瞎右手覆在我的右手上,十指相扣,低头凑近我的脑袋。

  “你说是别人的哇。”

  紧盯着大屏幕,我开始各种敷衍。

  “我要听你说。”他用鼻尖轻蹭着我的发丝。

  “别打扰我看电影!”我左手上抬,直接推开他的脸,“你说说一个国家的人这么放孔明灯会不会造成森林大火?”

  “不会。”黑瞎想都没想。

  “为啥啊?”我对这斩钉截铁的回答表示惊讶。

  “因为是制作出来的,全是假的呗。”

  “……行叭,说的也对。”

  我继续看电影,正到男女主浓情蜜意的时刻,我觉得乐佩的辫子真心漂亮。

  “你也是我今后人生的目标。”

  “啊?”荧屏上的暖光撒来,从动画切为真人,让我眼中的黑瞎看起来有些不真实,我反应一会儿心想这人估计在挑战我,于是在脑海中阻止了下语言。

  “你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孤岛,海洋里坠落的星子那么珍贵。”

  “可对我来说,你比天空中漂浮的孤岛,海洋里坠落的星子还要值得珍惜。”

  他说,“你是我的梦想。”

评论(5)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