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团厌文原女主,然后登上武道馆⑯

有谁和我一样今天在补端午节假期的课?😭无语了

彩蛋是吉野视角的妹,btw妹的美瞳用完了,下次就是原生黑瞳的妹了(*/∇\*)

——————————————

  1


  和咒灵们呆了两天之后,我发现和卷到极致的咒术界相比,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虽然在高专的时候我也没干什么啦,但是这里可是能在拥有阳光、沙滩、大海等度假元素的生得领域内躺平欸!


  要不是我真的超级喜欢高专的大家的话,现在肯定已经倒戈啦~


  ————————————


  2


  “只要不出门的话,情况其实还不错,漏瑚还需要休养一段时间,花御擅长隐匿气息,而我的残秽还没被记下。”


  虽然看起来轻浮而不靠谱,但真人确实有在认真地考虑保全这边的咒灵朋友。


  “但是一直呆在这里真的好无聊噢,所以小千寻和我一起出门玩吧~”


  好,我收回我之前的想法,这只咒灵特别的不靠谱。


  “……我一瞬间就会被抓住吧,”我试图冷静地指出问题关键,“然后你会被顺便祓除。”


  “没那么糟糕啦,咒术师内部起内讧了哦,那边的上级正在给高专施压呢。”


  真人说着就把我从沙滩椅上拽了起来。


  “他们的行动没那么自由,而且遥会帮助我们的,没关系没关系。”


  ……不,我觉得遥老师要是在现场的话,你已经被他按在地上揍了。


  ——————————————


  3


  不过鉴于度假太久我也挺想出门的,所以只是半推半就、装模作样地拒绝了一下就被真人拉着离开了领域。


  怎么说呢,被抓住之后该怎么办这种事就等被抓住了再想呗。


  我可不能因为这种事就被束缚住变成不自由的美少女啊!


  虽然,因此我变成了——


  下水道美少女……


  ——————————————


  4


  “你一定要把据点定在这种地方吗?”


  我的术式对于咒灵的影响好像真的很大。


  不过其他咒灵如何我也不知道,至少现在没有受伤的真人是天天和我黏在一起,就好像有肌肤饥渴症似的,但凡是呆在同一个地方就一定要有肢体上的接触。


  “嗯,人类的排水系统四通八达,”真人将我抱在怀里,一边说一边不忘翻动手上的书页,“通过这里我可以去很多地方,而且被咒术师发现之后逃跑也比较容易。”


  虽然我真的不喜欢这么频繁的肢体接触,但咒灵没有性别,而且比起一开始他变成一坨肉泥想将我完全包裹进他的身体里,现在这样已经正常很多、也阳间很多了。


  “这样啊,所以你是要开始杀人了吗?”


  再不接受现状的话,谁知道这只咒灵还会发什么疯……我可不想再看见那么反人类的场面了!!


  “当然,毕竟杀戮是我们的天性嘛,只要人类死光了就好。”


  说实话,有被冒犯到。


  “我也是人类啊……而且,说实话,当一个知情者放任你去无条件的伤害别人,这种事我做不到,良心会受到谴责。”


  “也是噢,按照人类的标准来说,小千寻是个好人嘛,”说着,他收紧抱着我的手臂,将脸埋在我的颈间长长地吸了口气,“但这得压抑我的天性哦,千寻要怎么做呢?”


  “……”压抑天性?


  ——————————————


  5


  虽然有被上层限制,但街上散布的『窗』的人员还是不少,幸好这些天遥老师已经可以修改设定,让我能够成功控制自己的术式了——高专可没人知道这事。


  遥老师yyds!!!


  于是我得以收好自己的咒力,很注意的没有在路上留下丝毫残秽,买来了算是可以压抑天性的道具。


  但是在路上看到了相当糟糕的事情。


  “美少女飞踢!!!”


  有三个明显是坏蛋样的高中生在欺负一个看起来是同校同级的男生。


  ——黑发、看起来弱弱的,让我不由地想起了乙骨前辈……


  虽然我的体术是相当的弱啦,但是经过咒力强化的身体怎么说也不会和普通人一样,所以轻轻松松地就用飞踢把三人解决了。


  好耶!!


  “谢、谢谢你……”似乎是我的出场太过突然,少年还没反应过来。


  “没关系啦没关系,话说你没事吧?”我上下打量了下他,就发现了对方额头上的新伤,而地上已经熄灭的烟蒂显然就是作案工具。


  “啊!你这里被烫伤了诶!!怎么办?!有药嘛?!!”


  一定很痛吧,这么想着,我条件反射就朝着烫伤轻轻吹了两口气,希望能把痛痛都吹跑。


  意识到我正在做什么,少年的脸一整个红透了,“没、没关系的,已经不痛了……”


  “怎么会没关系呢?!不过不痛就好啦,赶紧去医院处理伤口吧!万一感染了就糟糕了!嗯……防止那三个坏人又来找你麻烦,我和你一起去吧!”


  说着我一把拉住他的手腕,就风风火火地带着他往巷子外边赶。


  “对了,我叫和泉千寻,你呢?”


  “啊,嗯,我……”少年被我拉着,不得不跟着在我身后小跑起来。


  “我叫吉野顺平。”


  ——————————————


  6


  看过本文原剧情的我当然知道吉野顺平是谁,本次事件中,他会被真人利用并伤害,然后由一起进行任务的团厌女主和虎杖悠仁拯救他。


  而原女主就是个惹人厌恶的旁观者,时不时还给吉野顺平同学进行一段反派催眠,为将他推入深渊添砖加瓦。


  “嗯——他们之后肯定还会来找吉野同学你的麻烦的,”我陷入冥思苦想,“该怎么办才好呢?”


  可是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没关系,我也差不多习惯了。”男生甚至还反过来安慰我。


  这次大概是被我撞见,除了额角的烫伤,吉野同学身上并没有更严重的伤。


  “不行啊!这怎么可以?!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要受到伤害?”


  少年露出苦涩又无奈的浅笑,“可是这个世界就是如此,没有办法去……”


  “有办法的,吉野同学,”手紧握成拳,我决定作出和原剧情中一样的选择,“恶人应该受到惩罚,善人理应得到自保的能力。”


  “一切都会被改变的。”


  ————————————


  7


  “这就是可以压抑天性的道具?”


  真人饶有兴致地玩着已经套在他脖子上的项圈——看起来像是为满足某些拥有小众趣味的人群寻求刺激的心理而设计出来的。


  “呃……毕竟一般套上项圈的狗才可以被称作是家养犬嘛。”我虽然抓着牵引绳,但对方稍一用力便可以将这项圈撕碎,所以话说的多少有些勉强。


  “也算是压抑了狗狗的天性……吧?”


  我实在是想不出什么更好的方法或是说辞了,但毕竟也算是努力过,如果还是阻止不了他的话,我确实也无能为力了。


  “那,也就是说,”真人的注意力从颈上的项圈转移到我身上,缓慢地眨了眨眼,异色的眼瞳闪烁着奇异的光,“我从今天开始就是小千寻的狗了吗?”


  啊这,为什么要给自己增加这种明显很恶趣味的设定啊?!我看起来是会有这种糟糕趣味的人吗?!


  “……也可以这么说吧,”但既然对方给自己套上了枷锁,我也不会和这种难以控制且危险程度爆表的咒灵客气,“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下一秒,某善于变形的人形咒灵的脑袋上忽然冒出一对犬耳,以及身后也突兀地出现一条灵活摇摆的蓬松犬尾。


  “汪~汪汪!”


  察觉到不对劲,但只来得及后退半步就被突然兴奋起来的咒灵扑倒,随即便被压在地上动弹不得,脸颊脖颈遭遇一通乱舔,沾满了他的唾液。


  恶……这这这也太恶心了吧!!!


  我失去了灵魂,任由化身犬类的真人在我身上乱吸乱蹭,完全没有反抗的能力。


  “我是最乖的狗狗,所以小千寻要最喜欢我哦~”他貌似打开了什么奇怪的按钮。


  “嗯……看你的听话程度吧。”


  我对此持保留态度,决定还是再观望一段时间。

评论(22)
热度(6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