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团厌文原女主,然后登上武道馆⑰

咒灵组不可能的啦,在妹眼里连猫猫狗狗都比不上,以及妹的阵营挺混沌的。真人也没那么阳间嘿嘿

——————————————

  1


  “顺平君,你能看得见那边那个奇怪的人吧?”


  没想到我有一天会带着新认识的好朋友来到下水道这样异常的暂住地——感觉作为人类美少女的这一部分好像已经尴尬到快要死掉了。


  “嗯,看得见。”吉野同学看起来却接受良好,很体贴地没有询问关于下水道的问题。


  我松了口气,“总之顺平君是有天赋的人,所以有改变现状的方法,”说着我指了指真人的方向,向男生介绍,“而他叫真人,具体的事就由他来……”


  “汪呜!我是小千寻的狗哦。”瞬间移动到近前的真人一边说一边就把连着项圈的牵引绳往我手上一塞。


  啊……


  看到吉野同学面对这场面呆怔的模样,我觉得我正常守序的那部分已经在对方的眼里彻底碎裂了。


  ——我真的不是喜欢什么奇奇怪怪play的人啊!!我真的真的是一名表里如一、纯洁无瑕的美丽少女哇!!!


  ——————————————


  2


  因为在短时间内经历了太多事,所以我稍微有些小伤感、小自闭。


  直到后背上感受到了柔软的触感。


  “哇!好漂亮的水母酱!”


  一把抱住了吉野同学的式神,我接着道。


  “我们女孩子要和女孩子一起玩哦~”


  虽然并不知道式神究竟会不会有性别,但我觉得像这种又乖又软又好看的一定是女孩子啦!


  ——————————————


  3


  “我觉得完全不必想那么多啊,”坐在吉野同学的身边,我说出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哪里总会有垃圾存在嘛,想办法清除掉就好了。”


  “清除?”似乎有些讶异于我会说出这样的话,但少年马上又安静认真地继续倾听我的话——好像就接下来不管我说出怎样的话,他都会无条件的认同。


  “嗳呀,小小的惩罚一下啦~”我用拇指和食指比出一段很小很小的距离。


  “然后就可以威胁他们不要再出现嘛,从自己的视线里彻底清除掉他们。”


  “顺平君有自己的力量嘛,稍微使用一下又没什么关系。”


  ——虽然好像对普通人使用咒力咒术会被认定为诅咒师。


  但本来就很奇怪啊,用自己拥有的力量来保护自己有什么错呢?


  这不就像是小朋友打架嘛,大家都用着自己的力量,追求唯一的胜利。


  输掉的人是因为实力不济,又怎么能够去责怪胜者太强?


  要讲道理呀!


  即便无法抵抗诅咒的侵蚀、无法自主祓除诅咒,也是由于他们自己种下的恶因导致了如此恶果……


  要好好受着才行嘛!


  不然,如果只有无辜的善人遭受痛苦的话,那这个世界也太糟糕了吧。


  ——————————————


  4


  真人好像真的自然而然地就接受并代入了宠物的角色定位。


  此时此刻这位人形咒灵正乖巧地伏在我膝头,抬脸自下而上望着我,蓝灰的异色眼瞳清澈明亮,其中倒映着小小的我。


  ——看起来简直就是个不知世事的天真孩童,完全不像个视人命如草芥、穷凶极恶的危险存在。


  “真人,要知道乖狗狗都是很听话的。”


  不过我并不会因为他的外在表现就产生错误的认识,不如说现在仍旧完全没有平等地看待他。


  ——不过要是能平等地看待咒灵这种非生物,估计我的脑子也不太正常了。


  所以,不管是好是坏,只要在我面前乖顺听话就可以了。


  “我最近可什么都没做哦,”他微微前倾,伸手环住我的腰,“每天每天都和小千寻在一起。”


  ——当然不会愚蠢到去相信咒灵说的话。


  “我知道。”不咸不淡地回应他,我说出挑起此次话题最重要的目的。


  “不许伤害顺平君。”


  唇角向下撇了撇,真人看向我,“小千寻,你是不是太在意那个才认识不久的人类了?如果得不到主人专注的视线,再乖的狗狗也会嫉妒哦。”


  牙关不自觉咬紧,我看着他。


  不过区区咒灵而已,竟然敢威胁……


  尔后深吸一口气,粲然一笑。


  “还是让我们好好相处吧。”


  我补充道。


  “在目前这种状况下。”


  ——————————————


  5


  脑中的诅咒终于被解除。


  清明过来之后,再回忆起在高专发生的一切,他们对我所做的一切……


  说实话,仍旧无法完全理解体会那些浓烈的感情。


  但是,我也终于弄清楚了一件事——


  和其他人相比,乙骨前辈在我心中确实非常的不一样。


  至少在知晓他们持有这样浓厚扭曲的【爱意】之后,对于其他人,我还是持着要坚定拒绝的态度。


  因为我只想去努力回应乙骨前辈一个人。


  而且感觉很心疼他,被这样异常病态的感情折磨着,因此才会变得不像自己,而我却什么都没注意到。


  可即便这样痛苦,他那时还是没有伤害我,甚至向我道歉……


  我不能再这样继续逃避下去了,不论他现在对于我的情感是真是假、会不会随着剧情发展消失,我都要和他在一起!


  至少现在,我要尽我所能,让喜欢着我的乙骨前辈正常起来,变回以前的样子。


  我要想办法和他见面!


  ————————————


  6


  不过首先要直面的矛盾冲突是,以吉野同学和真人为主的此次事件。


  大概剧情就是女主和虎杖同学一起执行任务解救了被蒙蔽的吉野同学,击退真人和我,然后团厌女主的所作所为让吉野同学对她有了好感,同时也让虎杖同学对她改观。


  ——总之,这次我要当一个合格的反派角色!就是可爱又迷人的那种!!


  “果然,”星野晓一看见我,就露出了然的微笑,“在高专时的一切都是伪装,这才是真正的你。”


  ……?


  家人们!我无语了呀!


  遂,摆烂。


  “啊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虽然作者为了突显出团厌女主的智慧让原女主一再降智,但我觉得这确实没什么效果,反倒让团厌女主真变得不太聪明了。


  而且感觉年纪还很小的样子。


  就是那种,我知道她人不坏、性格也比较耿直坦率,但沟通起来绝对会超级累就放弃交往的类型。


  ——————————————


  7


  本来觉得我作为一个废物,在差不多时间作出被打败的样子直接逃跑就行了。


  但本应进行阵营转换的吉野同学死死挡在我面前,“我知道星野同学不是坏人,但不论如何,我都不会让千寻受到伤害。”


  嗯?


  小伙子,你不对劲啊!你怎么能不按照剧情走呢?!


  所以这时候我该干什么,发出那种恶女的经典高亢笑声嘛?我不会啊!


  不过下一秒,星野同学就有了自己的判断。


  “你竟然还用术式影响了吉野君。”


  呃……


  “对!你说的没错!就是这样!”


  谢谢你,帮我找了理由!


  “不,”吉野同学惊讶地偏头看了我一眼,似乎是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要承认这种事,“不是这样的,千寻她……”


  话还没说完,下一秒和真人缠斗的虎杖同学不知怎么的就出现且看见了我。


  “千寻?!!”


  “……”


  我裂开了呀!


  看着明明玩得很开心还无辜冲我做鬼脸的真人,我终于理解了那种想把熊孩子锤进墙里的暴躁心情。


  如此温柔的我都要变得不温柔了!!!


  真人他就是故意的!故意用这种方式来报复我!他知道这样我就很难脱身,然后不得不去依赖他。


  来不及继续思考,下一秒,吉野同学的式神挡住了冲过来想要抓住我的虎杖同学。


  “顺平!快让开,千寻已经失踪很久了,我要带她回高专!”


  虎杖同学着急地想要拉住我,但也不想强行突破伤害到吉野同学,视线几乎粘在了我的身上。


  “可是,千寻她并没有想回去的意愿。”


  少年仍旧冷静。


  “我不会让你带走她的。”

评论(25)
热度(5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