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团厌文原女主,然后登上武道馆⑳

其实我本来也寻思着妹会不会喜欢上别人,但她太耿了,被骨子哥表白之后就一门心思的喜欢上他了,根本看不到其他人的心思。

隐藏是三位教师啊哈!已经完全黑了!糖果解锁。

——————————————

  1


  “啊——”


  我拿着勺子,将一勺冰淇淋递到乙骨前辈的嘴边,看着他乖巧地张嘴吃下。


  “好吃吗?”


  “很好吃,”他笑着回答,“很甜。”


  “诶?是吗?”我有些疑惑了,“可我感觉甜度刚刚好诶……”


  难不成是我的嗜甜程度上升了?!


  “不是哦。”


  男生说着,俯身靠近,偏头伸出舌尖舔去了我唇上沾着的些许冰淇淋。


  “因为有千寻在,于是所有的一切甜度都上升了。”


  ——————————————


  2


  乙骨前辈作为特级术师,是个很厉害的人。


  而现在,他的实力则不仅仅体现在战斗方面,还体现在——


  他竟然可以那么自然坦荡地说出这种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好像只是在陈述既定的事实一样。


  明明平时那么容易脸红害羞!


  这也太犯规了吧?!


  ——————————————


  3


  “为了惩罚忧太,”我把手上吃不完的东西一股脑儿地全都塞给乙骨前辈,“把这些都吃完吧!不能浪费。”


  “欸?惩罚?”男生懵懵地接过食物,紧张地跟在我身边询问,“我有哪里做的不对,惹千寻生气了吗?”


  “没有啦,只是觉得你好熟练……”说着脑中蓦然划过一个之前从未想过的猜测,我倒抽一冷气,瞪大眼睛看向他,“忧太不会其实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和好多女生……”


  “没有啊!绝对没有!”乙骨前辈毫不客气地打断我的话,急得眼眶都有些微微泛红,“你究竟在想什么呢?!”


  现在看起来像只小兔子!


  “可我说得只是猜测诶,也并没有生气的意思……”


  “不行!”他表示拒绝。


  “忧太很害怕被我误会吗?可我也没有误会啊。”我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他的反应那么大。


  少年认真地看着我。


  “当然害怕,因为我是千寻的,整个人、所有的一切都是千寻的!”


  青碧的眼瞳略微阴沉下来的天色之下异常明亮,闪烁着一种狂热的痴迷。


  “只有千寻不能察觉不到这点。”


  ————————————————


  4


  “啪嗒。”


  一滴凉凉的水滴落在鼻尖。


  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紧随其后便是忽然就下大的阵雨。


  “哇——”


  因为太过突然,我直接呆立在原地,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说起来,在夏天,这种阵雨很常见呢……


  “没时间感叹了,赶紧躲雨啊。”


  下一瞬手腕就被乙骨前辈急急地抓住带着小跑了起来,不过他又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声。


  “千寻就是会在某些奇怪的地方很脱线呢。”


  ……


  来到可以躲雨的屋檐下时,浑身几乎都被淋得湿透,明明全身都在狼狈地滴着水,却没有什么坏心情。


  “哈哈哈两个人一起倒霉就不感觉有什么得了!”我拧了拧裙摆上的水,笑嘻嘻地说。


  “嗯、嗯……”少年的声音却有些干涩低哑。


  “忧太不舒服吗?”我偏头,疑惑地询问,然后循着他来不及收回的视线低下头——




  “哎呀,得在附近找家旅馆呢,这样下去很容易感冒的~”


  “……千寻!好过分……”


  明白了我小小的恶作剧,乙骨前辈勾住我的小指,一脸委屈巴巴,可怜的模样像被大雨淋湿的狗狗。


  “忧太其实很喜欢撒娇呢。”


  我笑着转过身,刚仰起脸便被迫不及待的少年吻住,热度过高的唇舌入侵,几乎是凭本能急切地掠夺着。


  ——而且在结束之后还贪得无厌地想要再来一次,被我不客气地咬了咬下唇,才吃痛停下来,却还是黏黏糊糊地抱着我不肯松手。


  “千寻……”故技重施眨巴着水雾缭绕的大眼睛装可怜。


  “忧太,我们要去找宾馆开房哦。”


  他呼吸一重,显然是想到了什么,尔后乖乖地松开手。


  ————————————


  5


  大概是有段时间没好好吃饭休息,加上今天心情大起大落,又被雨淋湿。


  总之,身为特级的乙骨前辈也发烧了。


  身体的热度高的很明显。


  不过他自己好像还没有发现。


  所以我们来到附近有空房的旅店说明情况开房之后,却还因为谁先洗澡这件事陷入僵局。


  我是觉得为了避免感冒加重,我应该让他先洗的,但乙骨前辈说什么都不同意。


  “那要不就两个人一起洗好了。”


  气急之下,我破罐破摔地提议。


  “欸?可、可以吗?!”


  少年的脸上却露出了肉眼可见的欣喜与期待。


  “当然不可以!”我大声说着,狠狠地关上移门。


  ——不行了,这个人的脑袋烧坏掉了,已经彻底没救了。


  ————————————


  6


  幸亏之前逛街的时候有买衣服,在包装袋里没有被雨水打湿,所以现在还不至于面临没有干净衣服穿的境地。


  理了理之前拜托前台小姐姐买得感冒药和一些生病时吃应该能增加幸福感的小零食,我握拳给自己打了打气,觉得应该可以独自一人照顾好生病的乙骨前辈。


  然后就猛地发现他洗到现在还没出来!


  ——天呐!乙骨前辈不会淹死了吧?!!


  我急哄哄地打开移门冲进雾气弥漫的浴室,走近一看,发现他虽然好像是睡着了,不过脑袋还是在水面上的,并没有就这样淹死的可能性。


  我松了口气,走至浴缸边打算将他叫醒,但没想到乙骨前辈似乎也并没有睡着,模模糊糊地半睁开眼。


  “千寻……”


  “嗳呀,既然醒着就赶紧出来啊,虽然泡澡是很舒服啦,但泡太久也不太好。”


  话音未落,我打算帮忙扶起他的手就被抓住,然后少年稍一用力,我就一整个毫无抵抗之力地被拉进浴缸里不可避免地呛了几口水。


  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又被对方紧紧抱住。


  “千寻……”显然不是处于清醒状态,男生拥紧我,用脸颊轻蹭着我的发顶。


  “……”


  好的呢,新衣服也彻底湿透了!现在是真的没有衣服穿了!!


  ——————————————


  7


  经过零点零一秒的思考,我决定征用部分乙骨前辈的新衣服——让他穿裤子,而衣服就归我了。


  毕竟也是他自己造成了现在这种窘迫的情况。


  总之花了很多力气终于迫使男生捡回些理智,让他自己擦干自己又穿上裤子,并乖乖上床躺着。


  我再镜子面前照来照去,男生的衣服很大,穿在我身上下摆直接到了大腿中段,遮住重要部位是绰绰有余,就是领口同样也大了点,弯腰的时候得注意遮掩……


  嗯!没关系,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然后我才发现还没让乙骨前辈吃药,可他现在已经睡着了,怎么办呢?


  ——只能把他叫醒了。


  于是我拿着药和一杯温水到床边,大力把少年摇醒了监督他吃药。


  乙骨前辈烧得浑身都在发热,迷迷糊糊地抱住我的腰,“……千寻,不想吃药……”


  “不行哦,一定要吃,不然我会生气的。”


  好像在和小孩子说话啊,好可爱!


  得知我会生气之后,他就乖巧地吃了药,然后又粘人地靠过来,“想要亲亲……”


  “好的,”我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不过要先乖乖躺下,把眼睛闭上。”


  感觉好像不论我说什么,现在的乙骨前辈都会照做,“嘴稍微张开点。”


  看着他张开嘴,我眼疾手快地撕开包装将水果糖塞进他嘴里。


  少年闭上嘴,糖在口中滚了滚,眉头就蹙了起来,又开始委屈了,“不是亲亲……”


  “现在不能亲亲,还是说忧太想把感冒传染给我?”我提醒他。


  “不想,”明明连眼睛都睁不开,他还是依赖地凑过来,“那要抱抱……”


  “好好好。”


  根本拒绝不了这种软乎乎的可爱男孩子,我只得答应。


  “那可要在我怀里好好睡一觉,让感冒快点好哦!”

评论(19)
热度(5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