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团厌文原女主,然后登上武道馆⑲

因为立定跳远很差,所以在测前拼命练到一米六五,结果测的时候没力气了根本跳不动😭偶尔也是会有这种事发生的哦……

大概快被大人们找到了~

——————————————

1


  漆黑的幻境破碎。


  我和乙骨前辈相拥着立于朗朗晴空之下。


  “千寻想去哪里约会?”


  他温柔地笑着,青碧的眼中好似有细碎的星芒闪耀,漾着生机。


  以前的那个少年又回来了,现在就站在我面前。


  ——————————————


  2


  在离开之前,乙骨前辈朝着对他毫无防备的星野同学使用了咒言,让她睡着之后又用她的手机给附近的辅助监督发了消息。


  一套操作行云流水,熟练到看起来没有丝毫的愧疚产生,不过因为他是我喜欢的人,所以我表示对这一切视若无睹。


  在阳光下冲着我笑得少年可真好看吖!


  “首先要去换衣服啦,”我开心地拉起他的手,就往边上的一个小巷子走,“约会怎么能穿制服呢?肯定是不行的!”


  “可是我没有带替换的衣服……”男生说着就局促地想道歉。


  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一般人都不会想到还要带替换衣物吧。


  “没事啦!我早就料到这种情况了,”向他展示我事先藏在这里的购物袋,我忍不住叉起腰,抬头挺胸,“我超厉害的吧!”


  “嗯,千寻超厉害的!”完全没有脾气一样,他相当配合地夸我。


  袋子里是最近流行的潮牌里最新款夏日服饰,乙骨前辈长得清俊、身材又好,穿上肯定不会难看的。


  “我要男朋友的奖励!”


  “欸?!”少年的脸红了起来,很快连脖子根都红透了,整个人似乎都在散发热度,“男、男朋友……”


  “对啊!我们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嘛,难道不是吗?”


  说到最后一段话我语气急速变差,面带威胁地看着他,表示我的铁拳已经准备好了。


  “是!当然是!”他通红着脸笑得很傻,抬手挠了挠头,“只是太高兴了而已……”


  于是我干脆主动踮起脚尖,飞快地在男生唇边亲了一口。


  “奖励我自己拿啦!忧太要快点换衣服哦!让我等太久的话,我可是会偷看的!”


  “欸?欸!!”


  ——————————————


  3


  没过一会儿,乙骨前辈就出声了。


  “千、千寻,那个……”


  “怎么了吗?”我一歪身子就探头朝巷子里看。


  裤子算是已经穿好了,堪堪遮住了胖次的边缘,却遮不住流畅的人鱼线,上身的短袖才穿到一半,漂亮的腹肌完全暴露在空气中。


  是肌肉紧实、极富力量的年轻肉体,有一种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模糊感,和我缺乏锻炼、软趴趴的身体截然不同。


  我眨巴眨巴眼睛,视线回到男生红通通的脸上,笑起来,“欸?难道说忧太其实很希望被我看到吗?”


  仅管红着脸,但他还是坚定地看着我。


  “千寻的话,不论什么时候都可以……”


  ——你竟然是这样的乙骨前辈!


  于是我面无表情地在少年既害羞又带着些许期待的目光中靠近他,然后一把将他的衣服下摆抓出扯下来,将一切都遮得严严实实。


  “不行啊忧太!就算对面是自己的女朋友,多少也要守点男德!”


  ——————————————


  4


  “千寻果然还是千寻呢,”乙骨前辈无奈地笑了起来,“虽然我也总被说迟钝,但偶尔也会想营造些暧昧的气氛啊。”


  “欸?刚才有什么……”氛围吗?


  话还没说完,鬓边的碎发便被少年向后理去,然后被发卡轻轻地夹住。


  “这只发卡,一直在我身上好像都变普通了,果然是要千寻戴着才好看!”


  男生清明澄澈的眼中几乎显出泪光,我望着这样的他,便也知道了他亲自为我戴上的发卡是哪只。


  不过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便被他顺势一拉,然后就被抵在了墙上。


  “而且其实,千寻是喜欢我的身体的吧?刚才看了很久呢。”


  少年低头在我耳边道,还故意朝着我的耳朵内吹气。


  原来还是很在意这件事啊!还我感动!!


  “嗯,”我坦率地点头承认,“我喜欢忧太,所以忧太的一切我都喜欢。”


  于是他的脸又红了起来,额头抵着我的额头,声音软软地撒娇。


  “……我、我也想要女朋友的奖励。”


  “好哦。”我亲了亲他的唇,然后便被按住后脑,撬开牙关,给了个温柔的深吻。


  离开时,我们都有些呼吸不稳,细细的银丝在唇间断开。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千寻啊,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乙骨前辈依赖地用他的鼻尖轻蹭着我的鼻尖——明明没有耳朵和尾巴,却像是只可爱粘人的大狗勾。


  ————————————


  5


  “忧太!逛街的时候不要老是看我啦!也要注意看看风景!”在街上走了一段时间,乙骨前辈的视线却好像粘在我的身上一样。


  每次我回头的时候都能看见他望着我温柔地冲我笑,于是稍微用余光观察了会儿就发现——和我手牵手一起走着的少年一直一直在看着我。


  明明已经在他身边了,却还是这么小心。


  “可是风景没有千寻好看呀。”


  乙骨前辈自然而然就说出了这样的话,完全没有刻意。


  于是我憋了又憋,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哈哈哈很有眼光嘛!那就原谅你啦!”


  松开他的手,我转而靠近之后用力抱住了男生的手臂,黏黏糊糊地挨着他走路,抬脸冲他笑起来。


  “不过总是看着我的话就不像是在逛街啦,但我想如果这样的话,忧太会不会更有安全感一点呢?”


  “千寻,谢谢你……”


  少年低垂眉眼,声音轻柔却又坚定。


  “我们逃走吧。”


  他忽然这样说道。


  ——————————————


  6


  像所有普通情侣那样手牵手看爱情电影的时候,我的脑袋被乙骨前辈的那句话给占满了。


  他又不是笨蛋,肯定是发现了老师们异常的情感。


  但我其实不觉得逃避是个好的选择,首先当然是因为我已经决定不再逃避了,其次是我也不觉得我们俩能逃得过去,毕竟三位老师都太厉害了,而且咒术界也根本不会允许我拐跑一个特级术师的吧!


  而且乙骨前辈重要的同伴可都在这里呀,我真的不希望他因为我一个人就失去他的朋友们。


  一定没关系的!


  和少年十指相扣的手又紧了紧力道。


  我喜欢忧太,忧太喜欢我,所以没有人能让我们分开!


  我们一定会一直在一起的!


  ——————————————


  7


  才下定决心,想出能好好回应乙骨前辈的回答,就感觉右边肩膀忽的一沉。


  男生看起来似乎终于在安静昏暗的场所放松下,睡着了。


  虽然不知道他之前过得怎么样啦,但一看他苍白的脸色和眼下的青黑,就知道绝对没有用心照顾自己。


  在街上的时候又一直在盯着我看,显然是没有放心,需要一遍遍地确认我的存在,到现在似乎才彻底放松下来。


  现在的乙骨前辈身边如果没有我的话不太行呢,这样可不对,不算是健康的情感模式,我必须要帮助他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


  又一个小时之后,电影终于结束了,屏幕上开始放映演职人员表,室内的灯也亮起。


  在人们三三两两地离开时,乙骨前辈不知怎么的好像是做了噩梦突然惊醒,额头上全是冷汗。


  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就被少年大力地拥入怀中,像是要确认我的存在般,他一遍遍地低声唤着我的名字。


  “嗯,我在,我在。”我轻声安慰,伸出手回抱住他,慢慢拍着男生微微颤抖的脊背。


  “之后我会一直在忧太身边的,我们不会再分开的!”


  “所以不用害怕噢。”


  “不过害怕的时候也一定要像这样抱紧我,我会用尽全力安慰忧太!绝对会让你安心的!”

评论(16)
热度(5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