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人在高专,却只想好好写轻小说(20)

很能理解这篇为啥很少人看哈哈,但就是想要这样一个妹,她可能不甜不软,只是实力强大,和小悟势均力敌,互相拿捏,没有什么强势方对弱势方的强制爱或是黑化play。

他们有的只是少年人最真挚的感情,虽然两人的人格大概都有点偏差

但,这是非正常人类之间正常的初恋,啊哈~

————————————————

  0


  了解五条悟的真实心意后,我再回想原先硝子说过的话,只觉得她是大预言家,早已看穿一切。


  而我,多少也有一件事是猜对的——


  那就是五条悟对于喜欢的人的粘人属性。


  ————————————


  1


  告白之后,他更是不加掩饰、变本加厉,洗漱后直接敲开我的房门,强行进入我的房间并躺上我的床,然后用他那双亮晶晶的猫眼看着我。


  “……”我被他熟练的举动整到一时失语,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咳,我还是去隔壁睡吧。”


  “为什么?!“他一下子就从床上坐起来。


  “呃,夏天一起睡怪热的。”


  “有空调。”


  “我从小就一个人睡,这次床小,身边多个人我不习惯。”


  男生笑起来,“我也是,不过这可以慢慢习惯嘛,来我抱着你。”


  “……”倒也不用一上来就如此亲密。


  别无他法,我只能掏出王炸。


  “刚才,我们都没有提交往的事吧,算不上恋人关系,这么亲昵感觉很奇怪。”


  “哈啊?!你说什么?!!”


  猫猫瞬间炸毛。


  “我都已经……”


  “嗯?你都已经怎么了?”


  ——————————————


  2


  然后,在逼问之下,我知道了五条悟在我洗漱的时候早已把这事昭告天下。


  并告诉大家是我先向他表白的,于是他勉为其难地答应交往。


  夏油:骗哥们可以,别把你自己也骗到了就行,你的这些话,哥们信一下也没什么的。


  硝子:但希望你擦一下眼角,别让眼泪滴在手机屏幕上。


  “噗咳咳咳……”我实在憋不住笑了,拍拍他的肩,“何苦呢?”


  “反正他们都已经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虽然没人信是吧。”我立刻补刀。


  “我不管,”他靠过来伸手抱住我,弯腰低头,蹭着我的脖颈,“你就是喜欢我。”


  粘人的猫猫不好打发,我只能顺着他的毛捋,“嗯,喜欢喜欢。”


  他心满意足地又抱紧了些,我抬手拍拍他,又偏头亲亲他的侧脸。


  “好了,乖,今天早点睡,明天我们去海边逛逛?”


  “那什么时候能在一起?”男生磨蹭着不肯走。


  “等我把礼物准备好?”我想了想,“不过需要花点时间自己做,做好之后,悟一带上我们就一直在一起,永远哦。”


  “你叫我什么?!”他兴奋起来,脑袋上几乎有猫耳竖起来。


  “悟?”


  这一声可不得了,五条猫猫兴奋的不得了,又被抱着亲亲舔舔好久。


  ————————————


  3


  任何事都需要把握在自己手中。


  是他先说喜欢我的,那么应当也能接受在未来戴上项圈。


  我只能信任握在手里的东西,所以不可能和无法完全掌控的人在一起,无法全心全意地去爱一个独立的人。


  这样一来,如果想永远在一起的话,只能委屈五条同学变成我一个人的听话小猫了。


  相信他一定不会介意的。


  毕竟,他的感情如此纯粹热烈。


  虽然想要「虚构」出新的规则并设置一个简单的发动条件有点困难吧。


  但为了满足可爱的、喜欢着我的小猫的愿望,辛苦点就辛苦点。


  ————————————


  4


  “好热……”


  大夏天被迫十指紧扣什么的真的好热,我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物理意义上的。


  “那我们去吃刨冰吧!”五条悟倒是很有活力,虽然已经一身汗了。


  幸好刨冰摊外还有遮阳伞下的位置,我选芒果味,他选葡萄味。


  “一会儿还可以交换着吃。”甜品达人如是说。


  店家大概是为了让有限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桌子小的可以,只能挤在一起吃。


  我和五条一个不注意胳膊或者腿就会碰到一起,每次都热的我想拉开十米远的距离。


  “别碰我别碰我!太热了!”我想逃,却又被他按着,痛苦万分。


  “欸,可是小千身上凉凉的,”他甚至故意用腿夹着我的腿,不让我逃跑,“好舒服。”


  “……”无语,想打人。


  我沉默地吃刨冰,努力践行心静自然凉。


  但片刻之后还是受不了了——他盯着我刨冰看的行为实在是太明显了。


  我忍不住开口,“想尝尝吗?”


  五条猫猫立即双眼放光地点头。


  于是我用自己的勺子直接舀起一勺递到他嘴边,在他张嘴要吃的瞬间,收回手转而递到自己嘴里。


  “……”他谴责地盯着我。


  “哈哈,开个玩笑。”我用勺子打算再给他来一勺,却被拉住了手腕。


  这次的组合是芒果和葡萄,清甜冰凉的吻。


  离开时,他伸出舌尖,舔了舔唇,牵起嘴角坏坏一笑。


  “多谢款待。”


  明明自己白皙的脸颊一片绯红,还要逞强作出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好可爱。


  ——————————————


  5


  中饭就近原则,选了海鲜炒面,因为天气太热我实在吃不了多少,于是剩下的直接被五条悟端去吃个干净。


  “怎么感觉你对剩饭有着超乎寻常的执念啊?”我非常疑惑。


  不是大家族的孩子吗?又是最强的天才,还是天才都有些奇怪的癖好?


  “……你之前让杰吃了。”他嘟嘟嚷嚷地道出原因。


  “哦,原来是吃醋了,”我举一反三,“所以那个时候才总是撇下我找他约架啊。”


  “才不是!”


  可是这副样子,一看就是嘴硬而已。


  我抽出张纸巾,抬手将他唇角的油渍细细擦净,看着他泛红的脸颊,明明害羞又不好意思,却还是要假装镇定。


  好可爱,笨蛋小猫傻乎乎的。


  ——未来,即便讨厌我、厌恶我、憎恨我到想要杀死我的地步,也要一直在我身边,和我永远在一起哦。


  ————————————————


  6


  回高专后,因为校内的学生目前只有我们两个人,于是彻彻底底地从早到晚都粘在一起了。


  有时候会一起玩游戏或者看电影,但我日常摆烂,享受安静的独处,精力有限也不太喜欢说太多话,所以五条悟也安静下来。


  我要么看书,要么看他友情提供的漫画,而他一般靠着我或是打游戏或是看漫画,然后看着看着,脑袋就枕到我腿上去了。


  柔软的发丝蹭在肌肤上毛茸茸的,带着点直达心底的痒意,像是有片羽毛轻轻扫过心脏。


  “我们去约会吧。”他忽然放下掌机,伸手环住我的腰,将脸埋进我的小腹。


  没错,才这么些天,他已经能习惯成自然的做出这种举动了。


  可能也是因为只要不太过分,我都任由他的各种小动作吧。


  “不好意思,婉拒了哈。”


  没有任务的时候我都完全不想出门,在空调房里躺平不香吗?


  可是精力充沛的少年好像不是这么想的。


  “作为恋人就应该时常出门约会,不然怎么炫耀啊?”他又抱得紧了些,“你就不想向大众展示下你世界第一优秀的男友吗?”


  拍拍他的脑袋,我毫不犹豫,“不想,这种事不可能给我带来丝毫优越感。”


  “可我想出门炫耀我的女朋友。”他终于松手,撑起身子平视我。


  “好吧好吧,”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起身准备换衣服,“你先出去等等,而且仅此一次哦。”


  ————————————


  7


  结果……


  “不准穿这条裙子!”五条猫猫再次炸毛。


  “裙子怎么了?”


  我可是从未为数不多的衣服中挑了自己觉得最好看的裙子。


  “穿我给你买的!”他推着我重新进房间。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身上这裙子是之前和他俩一起出门时,夏油同学给挑的。


  “可是这条好看啊。”我点出事实。


  “不可能,我挑得更好看!”五条悟无视现实。


  “你挑的太华丽了,”我只好退让,尝试晓之以理,“我想穿得低调点。”


  “显眼的才好看!”他无视道理。


  “我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我还就跟他犟上了。


  “不行!和我约会就是不能穿这条裙子!”


  ……


  于是,很遗憾,在出门约会前,我俩先打起来了。


  宿舍的门意外被敲响,硝子的声音逐渐清晰,“千寻你在找东西吗?需要帮忙吗?”


  然后声音戛然而止。


  此时,五条悟正骑在我身上,试图将我身上穿着的连衣裙脱下来,而我经过抗争之后被全方位压制,已经无力反击正在大喘气。


  两个人都是一身凌乱。


  “悟,太差劲了,”硝子拿出手机报警,准备大义灭亲,“人渣。”


  “等等,我们……”


  “硝子,悟不在,打电话也没接……”夏油的声音也戛然而止,然后下意识地也拿出了手机。


  “喂!你们两个!!”

评论(5)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