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晴天娃娃,只要收集阳光就可以一直变强(9)

来辽~小杰有点小茶,但不人渣~

还有,别放屁股了,不会拍的

—————————————

  0


  早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醒来的时候,悟这孩子已经穿戴整齐,甚至把我的衣物也准备好了。


  ——天呐,他怎么突然这么懂事了?!


  作为长辈的付出有了回报,我感动得无以复加。


  “那个,母亲,身体有感觉疲劳的地方嘛?”少年眨着他那双漂亮的猫眼,似乎有些担忧,“高专的床小,和我挤在一起睡很累吧?”


  “没有哦,我睡得很舒服!”


  心里暖暖的,即便性格恶劣如他都能有这么大的成长。


  说不定,我其实超级适合教导小朋友的!


  ——————————————


  1


  然后信心满满的我在体术方面被甚尔按在地上摩擦。


  ——主要是有了实体之后总感觉物理攻击能力变强了,但没想到仅仅是攻击力变强没有丝毫打架技巧的话一点用都没有。


  训练室内,甚尔在上方压制着我,没有立即松开的意思。


  “甚尔?”


  “好狡猾,”他俯下身,整个人几乎覆在我身上,唇轻碰上我的耳廓,“母亲,好偏心。”


  “欸?”来不及在意他的动作,反应过来的我觉得很冤枉,毕竟我向来一碗水端平的。


  “你陪他睡了吧。”


  这话怎么感觉说得有点奇怪,但也确实是晚上一起睡觉了,但也就这么一次。


  我小心翼翼地点点头。


  “我也要,”又靠近了些,带来沉沉的压迫感,冷绿色的眼瞳紧紧锁定着我,“母亲,今晚来陪我吧。”


  “啊这……”总感觉不太对啊,我下意识的就想拒绝。


  “呵,果然,”甚尔自嘲地笑了笑,就松手退开,“你就是更喜欢他。”


  “我没有,只是……”


  悟虽然看起来高大但再怎么说目前还是未成年,而甚尔不止是大只,他早就是个成年男性了,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也是,我这种人根本不配。”


  “甚尔!没有的事!”听他说出这种话我就没法淡定了,赶紧拉住他的手,“不要随随便便就说出这样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没有哪个家长希望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看轻自己,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那,”甚尔反手紧紧握住我的手,“母亲,他有过的,我也想要。”


  我实在没办法了,只能点头答应,“好吧好吧,不过只能有一次哦。”


  两个小孩就是这点麻烦啦,一样事物要么都有,要么都没有,以后该拒绝的还是得好好拒绝,绝对不能迷失自我再次心软了!


  下一刻,我就被甚尔拥入怀中,男人低沉的声音带着笑意。


  “我很高兴,母亲。”


  ————————————————


  2


  第二天醒来果然出大问题了!


  明明前一天晚上我还是好好的睡在自己这一块,和甚尔之间还能保持距离,结果第二天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我我我……


  我一手扒拉着甚尔的领口,脸直接贴上他的胸肌,另一只手则放在腹肌上,刚才没清醒过来的时候还摸了两把。


  而我的腿、我的一条腿,居然搁在他的两腿之间——


  明明甚尔睡得那么乖巧,我究竟是在干什么啊我这个禽兽!!


  身体还没来得及开始动作,我的脑袋就先一步后仰拉开距离,过大的动作似乎把甚尔吵醒了,下意识地就伸手抓住我还停留在他腹肌上的咸猪手。


  “啊!”我像被热铁烫到一样迅速抽回手,赶紧下床想来个土下座好好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结果才接触到地面,没想到双腿使不上什么力,我当即软倒坐在地上。


  欸?


  是吸收阳光的力量还不够吗?


  我还没来得及细想,便被男人从地上捞起来,“母亲,没事吧?”


  然后稳稳地坐在了他的腿上。


  !!!我吓得当即就要弹射起来,但是甚尔的动作温柔中透着强硬,我完全动不了,只能先开口,“甚尔,真的对不起,我……”


  “没关系。”他打断我的话,忽然就笑了起来,低头在我耳边轻声道。


  “如果母亲喜欢的话,可以随便摸,我怎样都无所谓。”


  “……”这种基本就是x骚扰的事绝对不能无所谓啊!!


  我倒抽一口凉气,失声片刻,才终于艰难地憋出一句。


  “甚尔,男孩子也要保护好自己,不可以对奇怪的女人心软。”


  感觉有些不对,我继续努力补充。


  “不过这次是意外!我才不是会对自家孩子下手的人渣呢呜呜呜!!”


  ——————————————


  3


  遭受的打击过大,但想到我之前……就失魂落魄地找到小悟,试图开口询问一下自己有没有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


  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把我叫出来却又不说话,”少年上前两步,缩短我刻意保持的距离,弯腰低头笑着问我,“母亲是想单独对我做什么吗?”


  这、这这……我不会真的对他做过什么吧?!所以说这种话才如此熟练!


  “那个,悟,”开口时我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有多干涩,“之前,就是我们、那个晚上,咳咳,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他愣了愣,耳朵包括脸颊就渐渐红起来,眼神不着痕迹地扫过我的手。


  虽然没说话,但我已经完全明白了啊!


  我这充斥着罪恶的双手!面前这位可是未成年啊!怎么下得去手的啊?!


  “没有,”大概是我的痛苦表现得太明显,他甚至还否认了,“母亲……没有对我做什么。”


  这可疑的停顿是怎么回事啊?


  我是不是给他造成了很不好的回忆?怪不得那天早早地就穿戴整齐,懂事的都不像是他本人了。


  “真的万分抱歉!”


  这种糟糕的错误该怎么弥补啊?!


  “没关系,”悟牵起我的手,分开我的手指缓缓紧扣,“只要母亲多陪陪我就够了。”


  “不行啊小悟!被奇怪的女人骚扰的话就不能这么依赖对方了!”


  我痛心疾首。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睡着了什么都不知道呜呜呜!”


  ——————————————


  4


  痛,太痛了!


  我怎么对俩孩子都下手了啊?!我真不是个人!!


  虽然我现在本体也确实是晴天娃娃啦!


  “千寻,身体不舒服吗?脸色看起来很糟糕。”在我身边坐下的夏油同学面露担忧。


  “呃,还行吧……”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这种事也没法向别人倾诉。


  “抱歉,失礼了。”就听男生这么说着,然后他的手便撩起我额前的刘海,用手背试探我的温度。


  “……”感受着对方微凉的手背,我懵了。


  似乎没能确定,他的手下滑扶着我的脸,距离再次被拉近。


  夏油同学闭着眼睛,额头贴上了我的额头。


  接着,在我反应过来之前便松开手,回到原本的距离,看起来松了口气,“没有热度。”


  ——人家只是在关心我而已。


  这么告诉自己,我才终于压抑住想要起身拉开距离的想法,如果这个时候突然这么做,会伤害到温柔的夏油同学吧。


  “谢谢,”我颔首道谢,“不好意思,让杰担心了。”


  “没关系,毕竟之前千寻也陪在我身边帮助了我,”他温和地笑着,“同伴之间不就应该互相帮助吗?”


  “嗯,谢谢,杰真的很温柔呢。”


  感觉有稍微轻松了些。


  “千寻似乎有心事,如果不太好说出口的话,”他想了想便道,“可以出去走走,就我们两个。”


  “之前约好了要一起出去玩吧,我现在就想实现这个约定哦。”


  ——————————————


  5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我哭死,他是为了我才要求立即兑现约定的耶!明明可以放着我不管,等自己想出门的时候再出门的。


  于是我决定也要去加倍的对夏油同学好。


  ——好吃的东西全部都可以分他一半!


  最近美美子和菜菜子已经和惠混熟了,小孩子们打成一片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加上惠又实在很靠谱,所以在课程和任务之余才能有这样的空闲时间。


  “为什么你们又在一起啊?!”


  发现这边的情况,悟一边不满地嚷嚷,一边过来了。


  我下意识的就想逃跑。


  “啊,千寻如果和我一起出门的话,悟会生气的吧。”夏油笑得有些抱歉。


  “不会啦,杰实在太温柔了,不用想那么多的,”我说着,还是忍不住起身,“咳咳抱歉,我先走一步,你和悟聊天吧。”


  说完我就一个百米冲刺离开现场,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是我现在实在不知该怎么面对甚尔和悟这两个孩子。


  我罪大恶极!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