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团厌文原女主,然后登上武道馆④

家人们!我们学校和隔壁学校和遥远的学校都测出阳性了,直接全面线上,于是来更新了嘿嘿。

隐藏是有点黑病的骨子哥,糖果解锁,星野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承担起了保护千寻的责任😂

—————————

  1


  不过,五条老师在接受任务之前还要应付上层的例行会议。


  其实不过就是问话,毕竟令人恶心的烂橘子们总是担心『最强』完全脱离控制——他将装有精致点心的礼品袋递给我时这么说道,带有毫不掩饰的讽刺意味。


  我觉得这是烂橘子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毕竟橘子放久了腐烂是必然的,也不是它们自己想烂,就这样用它们来比喻讨厌的人也太可怜了。


  这么说给五条老师听的时候他直接笑了出来,揉了揉我的脑袋,说我总是在奇怪的事情上浪费脑细胞。


  然后在离开前,解释身为教师不能在学生面前爆粗,所以只能使用一般词汇来代替。


  我寻思着虽然言语上并没有说脏话,但五条老师的恶劣性格和平时的所作所为,以及那种明里暗里、指桑骂槐的气死人话术……


  就杀伤力来说也已经足够了吧。


  ——————————————


  2


  礼品袋里是大福,看起来不便宜的样子。


  我寻思着吃到好吃的东西肯定会开心,开心的话肯定会很愿意交朋友。


  于是找到星野同学,打算和她一起吃吃大福、聊聊天,然后顺其自然地成为好朋友。


  结果……


  “呵!”她翻了个白眼,抬手打掉我手上的纸袋,冷笑着讥讽,“又来炫耀?”


  “和泉千寻,你是不是一天不来显摆就会死啊?!!”


  讨厌归讨厌,关好吃的什么事?干嘛要对大福下手啊。


  “是啊。”我一边蹲下身捡大福,一边懒洋洋地应声。


  其实我也挺讨厌不喜欢我的人的来着,只是不想翻白眼而已,毕竟样子很难看,而且显得很没有素养。


  走剧情就走剧情!爷不伺候了!!


  ————————————


  3


  因为本身咒术不具备攻击性,所以我和夜蛾校长一起吃完大福之后,顺利得到了校长的许可,来到高专咒具库,打算在可选择范围内挑选一把称手的武器。


  这样如果遇到不需要五条老师出手的低等级咒灵,我也可以大展拳脚。


  ——虽然几率很小就是了。


  等级太高、太重的武器拿不动,类似于鞭子这种轻便灵活的有可能在击中敌人之前先把自己给抽死,即便是最最普通的刀剑在我手上也无法运用自如……


  掂量着手上的匕首,我重重地叹了口气。


  也就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觉得当个废物多少是有点麻烦。


  说起来,之前当团厌恶女的时候很弱,为了衬托团宠女主,现在又当上团宠原女主也要弱,因为得衬托团厌女主。


  唉——


  我忍不住叹了口气。


  说不定其实是必须得衬托别人的配角活得更加辛苦呢。


  ——————————


  4


  “……千寻?”熟悉的、偏中性的少年音响起,我抬起头看向不知何时立于我面前几米远的男生。


  黑发服帖的垂于颊侧,肌肤是病态的苍白,眼下的青黑显而易见,一如既往穿着特殊的白色制服,以及……


  我不可思议地微微睁大眼睛,看着那枚别在前襟上的小雏菊发卡。


  怎么可能?!怎么会?应该只是巧合而已吧,只是……


  余光捕捉到转瞬即逝的光,我慌乱躲闪的视线再次定格在少年憔悴的脸上——他站在原地怔愣地望着我,一动不动,好像要就这样永恒地凝固,意图阻止时间的流动,以至于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正在落泪。


  可是——


  我们身处的是一个不同于之前的、全新的世界。


  他不可能记得了,他怎么可能记得呢?


  于是我收回视线,好似无知无觉一般,笑起来。


  “乙骨前辈怎么哭了呢?”


  ————————————


  5


  好像在一瞬间惊醒,少年抬手触及脸上的湿润,开始慌张地拭泪。


  “嗯?啊!抱歉……不知道为什么,我……”


  “没关系,前辈大概是太累了吧,黑眼圈很重哦!”我点了点眼下,提醒他记得休息。


  “不……不对,千寻,不是这样的……”他不断地摇头,还是止不住地在哭泣,青碧的眼瞳像是破碎的晶石,每个截面都折射出令人心折的光。


  “千寻,千寻,千寻……”想不出任何头绪的少年显得急躁而又迷茫,只能惶惑地声声呼唤我的名字,“千寻,千寻……”


  心脏仿佛被一只看不见的小手攥住、拉扯,失去节律地跳动着,我的鼻子酸了起来,无措地别开视线,无法直视他的模样。


  好难过,真的好难过,为什么会这样难过呢?


  这个世界的乙骨前辈不喜欢我,即便前期似乎是喜欢的,但那也只是因为诅咒而产生的假象……


  所以也不能再继续喜欢他了——乙骨前辈那么温柔,一厢情愿只会给他造成困扰,而且自己也会受伤,这样是不行的。


  千寻,要看清现实哦。


  紧蹙着眉,我尽力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


  “乙骨前辈,差点忘了!我还要和老师一起出任务,你记得千万要好好休息呀!”


  话音未落,便急急转身,跌跌撞撞地逃跑了。


  ————————————


  6


  “没必要因为我而去伤害乙骨君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咒具库门口、差点儿被我撞到的星野同学拽住了我的手腕。


  “……”我心慌意乱,满心都是赶快逃跑,并不想与她对话。


  “仗着别人对自己的喜欢而去肆意伤害对方,让你很有成就感吗?!”


  施加在手腕上的力道逐渐加重,我终于因为疼痛而稍稍冷静。


  “乙骨君他不论对谁都很温柔,只是稍微对我好了一点,你就忍不住了,是吗?”


  星野晓话语中的敌意越来越强。


  “你这女人真是一如既往的恶心。”


  “松手。”


  我冷冷地看着她,面上的情绪彻底消失,漠然的样子似乎也让她愣了愣,不自觉地松了力道。


  “既然觉得我恶心就少来碰我。”


  甩开她的手,我恶劣地笑起来。


  “嗳呀,我就是肆意妄为、恃宠而骄又怎么了?他们就是特别喜欢我啊!”


  “你又能做到什么呢?”


  ——————————————


  7


  五条老师站在高专门口等我。


  发觉我的时候,还没有开口,他的脸上便扬起了微笑,然后视线下移,看见了我手上握着的咒具匕首。


  “呀,居然去找了咒具吗?有老师在,小千即便什么都不做也没……”未完的话语消失在口中,他几步跨到我面前蹲下,拉起我抓着咒具的手,“手腕怎么了?”


  原本白皙柔软的腕部红肿了一圈,我扁了扁嘴,心中压抑地悲伤开始肆无忌惮地上涌。


  “……”


  “怎么哭了?”五条老师轻轻揉着我的手腕,略有些粗糙的指腹按在肌肤上,有些痒,但很温暖,“星野晓又欺负你了?”


  他拉下眼罩,苍蓝色的眼瞳认真地凝视着我。


  “没有……”终于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还是毫无形象地放声大哭,我抛弃了所有偶像包袱,恣意地流泪,像个失去了心爱之物的小孩,站在原地一边掉眼泪一边哇哇乱叫。


  ——在乙骨前辈面前才不敢这么哭呢,因为很难看呀,一点都不想让他看见我不漂亮的样子。


  五条老师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终于彻底失去了平时的玩世不恭和游刃有余,转而手足无措起来。


  然后他干脆一把将我抱了起来,就像抱着哄小孩子一样,他将我的脑袋摁在他怀里,然后轻拍我因为抽噎而轻颤的脊背。


  “小千,别哭了,别哭了……”


  他笨拙地轻声安慰。


  “因为最强的五条悟就在你身边陪着你嘛。”

评论(46)
热度(115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