୧⍤⃝鳯至

转生成团厌文原女主,然后登上武道馆⑱

彩蛋是很黑的骨子哥视角,因为知道妹的选择,所以我写的很开心嘿嘿,糖果解锁。

一切都会变得很好!诶嘿~

——————————————

  1


  我无法向虎杖同学说明情况。


  主要是太复杂了,我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才对,而且虎杖同学大概也理解不了这种事吧……作为学生却被老师浓稠扭曲的爱意所纠缠束缚,根本就没办法说清楚这种事嘛!


  于是我拿出牵引绳,一端扣上真人颈间的项圈,另一端拿在自己手中。


  ——在无声中昭示了我们的关系,之后的话就会有别人帮我说。


  “虎杖悠仁!你清醒一点!和泉千寻和这只咒灵是一伙的,”星野同学果然拉住了他,“那么多人会死去都是因为她!”


  “不可能!千寻不可能……”虎杖同学想甩开女生的手,却在转头看向我的时候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


  可能是因为我正在笑吧。


  “没错哦,悠仁君,是我默许他去杀人的,之前是,今后也会是如此。”


  “怎么可能?!”但少年似乎有感应一般,瞬间便察觉到了,“千寻,你不是这样的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能不能告诉我,我会……”


  “啊,或许还不只有他,”打断他的话,我唇角的笑容扩大,“毕竟我们的伙伴有很多、很多嘛。”


  天真又残忍的模样与话语,这是我从真人身上学到的。


  吉野同学忽然发难吸引了星野同学的全部注意力,而真人几乎在同时闪电般的出手,击晕了意识到不对劲却来不及防御的少女。


  呼,我松了口气,幸亏原剧情里团厌女主是慢慢变强的,现在还没到特级的程度,不然还真是个难题。


  “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如果想要阻止我的话,悠仁君,拜托你帮我偷偷传个话吧,让乙骨前辈来找我,千万不要让其他人知道。”


  说到这里,我顿了顿,看了眼因为隔着层『帐』而显出暗色的天空。


  “现在的我只想见他一个人。”


  ——————————————


  2


  没想到的是说服吉野同学留在高专也费了好一番口舌,直到我说我以后也一定会回去高专,他才勉强同意。


  ……没想到他竟然那么喜欢和我们一起待在下水道那种据点啊!!


  “那,约好了啊?”少年抬手,伸出小指。


  我也伸出小指勾住他的手指,“好!约好了!”


  “到那时再一起玩吧!”


  ——————————————


  3


  “什么嘛,小千寻都和我们待在一起了,却还想着回咒术师那方吗?”


  “废话。”


  再说一遍,我和咒灵之间可是毫无信任感可言的。只是因为它们和遥老师达成了不能伤害我的『束缚』,我才敢暂时待在这儿。


  “真是过分,明明说好了要最喜欢我和我待在一起的呢。”真人说着,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我的头发。


  “那是要建立在你真的听话的情况下。”


  我提醒他,不要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我睡觉的时候跑去做的事。


  “……”沉默了一会儿,我忽然被几根肉色的触手捆住,猝不及防被拉进咒灵的怀里,然后被异形的真人彻底包裹起来。


  “糟糕啊糟糕,小千寻越是冷淡,我就越是想要……”扭曲的五官长在身体的平面上,两只眼瞳死死地盯着我。


  “想要和你融为一体。”


  怎么又开始发疯了?!!


  当然知道他说得融为一体就是单纯物理意义上的,我发出摆烂地叹息。


  “差不多就可以放开了吧。”


  下一刻,身体就被裹得更紧了。


  ——说实话,并不是我想要冷淡啊,而是我真的提不起任何情绪。


  ——————————————


  4


  “欸?我最喜欢的花是什么?”我惊讶地抬手用食指指着自己,“你要送我花吗?”


  眼前是名为花御的高大咒灵,她点了点头,看起来有些害羞。


  ——本咒灵猫薄荷的威力真是不小啊!


  “……我倒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啦,花那么好看当然是都很喜欢……”我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但如果说都喜欢的话绝对会显得很不专一吧!”


  花御连忙摇头,并表示如果我都喜欢的话,她完全可以为我造出一片大花园。


  “不用这么费心啦,最喜欢的花当然是有的哦!”我笑起来。


  “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花都比它更好看更华丽,但我果然还是最最最最最最喜欢——”


  “小雏菊啦!!”


  ——因为一看见它们,我就会想起这个世界上我第一喜欢的人!


  ——————————————


  5


  在弄明白自己的感情之后。


  ——不再去想那些真真假假、虚虚实实。


  ——不再去患得患失。


  ——不再害怕受伤。


  决心只是全心全意、一门心思的去喜欢自己喜欢的人之后。


  世界好像都被抹上了一层亮色。


  想要去跑、去跳,穿着漂亮的裙子在晴朗的天空下转圈圈。


  想要以最好看的模样去见他,想要扑进他怀里拥抱他,同时被他抱住。


  我喜欢他!


  和泉千寻最喜欢乙骨忧太啦!


  之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一直是这样!


  ——————————————


  6


  剧情是这样的——


  虽然大家对原女主已经生出些嫌隙,但她不管怎么说也是高专的学生,温柔善良的乙骨前辈还是选择去寻找这位后辈,却没想到中了咒灵的幻境。


  原女主原本想在幻境中解开乙骨忧太的心结,让他真正喜欢上自己,却没有想到被对方的精神力拒绝在幻境之外。


  但因为不放心前辈一个人而跟过来的团厌女主没有被拒绝,在幻境中陪伴乙骨前辈经历了他的童年、直面里香的逝去,又再之后不断保护他后,终于让乙骨前辈摆脱一直以来的阴影,也因此让乙骨前辈彻底喜欢上了她。


  制造幻境的咒灵其实并不强,只是引出受术者心中的阴影与黑暗,而一整个幻境其实都是由受术者自身的咒力搭建的,所以本人更容易沉溺其中,且是否拒绝外来者也是由本人的内心来决定的。


  ——嘛,这次离开高专的时候大家都还没有讨厌我,而且也拜托虎杖同学传了话,乙骨前辈应该不会拒绝我进入吧?!


  如果他敢拒绝我的话就再也不理他了!


  ————————————


  7


  结果完全没有被拒绝,我瞟了眼被排斥在外的星野同学,打算去试试能否进入,结果只是堪堪迈出一步,就被近乎凝结成实体的庞大咒力给拖了进去。


  并不是原文中描写的那般或鲜亮或昏暗的记忆场景,而是完全的黑暗,漆黑、空荡、望不到一物。


  但还是有光的。


  只有一处有着小小的光亮。


  我望着那点光,开始不管不顾地跑起来。


  ——就要见到了、就要见到他了!


  我才不管什么心结阴影嘞!一见到就要直接把乙骨前辈摇醒!然后拉着他和我一起去约会!!


  我今天花了好长时间特意精心打扮,就是为了约会而准备的!可不能再这种黑不溜秋的地方浪费时间!


  ……


  但是——


  出现在视界中的、微光下的少年却紧拥着另一个女生。


  因为奔跑的气流而扬起弧度的裙摆还未落下,急促的呼吸也未平稳下来,我便被愤怒冲昏了头脑。


  “渣男!骗子!”


  然后冲上去扬起手照着他的脑袋就是一记手刀。


  受到攻击的男生好像下意识松开手,我的余光瞥见了女生的脸,那是——


  我的脸!


  由咒力塑造的人偶瞬间便消散了,下一秒我便被咒力禁锢着动弹不得。


  “千寻、千寻、千寻……”


  面前的少年喃喃地念着我的名字,苍白的脸颊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


  “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抬手抚上我的脸颊,拇指温柔地抚过我的下唇,青碧的眼瞳渐渐暗了下来,他却露出宠溺的笑。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永远、永远地待在这里吧……”


  “不要!”我坚定地拒绝,紧接着便大声道。


  “我要乙骨前辈和我一起去约会!”


  “忧太,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桎梏着我的咒力不知不觉间消散,我微微跳起来用力抱住了身前呆怔的少年。


  “我要一直、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再也不要分开了!”

评论(19)
热度(5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